每次mei都讓我決定地點
突然間,我也不知道去哪家餐廳好?!
就在前往台北車站的捷運途中,臨時起意:淡水
沒想到mei今天的打扮比較適合百貨公司【雖然三次有兩次約百貨公司,但我也有可能戶外的嘛!

捷運淡水線上我們一路講個不停

好久沒到淡水了,有些地方我都不認得了
沿著河邊走,我倆仍舊講個沒完
我吃了烤鳥蛋
接著吃了淡水最好吃的魚丸湯【在淡水六年居然不知道要到這一家吃?!
mei還大力推薦肉包,可惜我不愛肉包!

繼續走著,太陽越來越大,忍不住往Bigtom走去
 
menu有:
花籃冰淇淋
98
花籃冰淇淋+冰/熱花果茶或柳橙汁
130
花籃冰淇淋+有機美式咖啡
145
我們掙扎了一下,最後選擇簡單的【花籃冰淇淋】,各選了一球
比利時-摩卡巧克力
法國-蘭姆葡萄
結果,底部的餅乾比較好吃,冰淇淋普普通通!
我們在Bigtom還是講了許久才離開繼續逛淡水~
走回英專路,買了飲料就繼續往淡江大學走上去,這個好漢坡許久未爬,一爬真叫人吃不消
不過這又讓我們想起去年的吳哥窟
這點點小坡又算得了什麼呢?!
校園內也變化許多
今天在教室考試的人真是辛苦啊!
離開淡水前一定要吃【稻草人香雞排】的啦!
坐在捷運站的公園內吃著【稻草人香雞排】是來淡水最不能少的行程了!
【稻草人香雞排】還是這麼得好吃!

離開淡水,我們意猶未盡的在中山站下車
來到這個以前我們最常聚會的商圈
逛了衣碟與南西店,我們什麼都沒買,只有嘴巴沒停過
後來mei想吃鬆餅,一時間也不知道去哪家好?
米朗琪鐵定是要排隊,那就百貨公司的鬆餅試試看好了
新光三越南西店二樓CAFETRICO
原味鬆餅,配上兩壺熱水果茶
的確,米朗琪的鬆餅還是比較厚實
結果,今天,我們兩個從上午11點講到晚上9點,都沒發現時間這麼晚了
嘴巴講不酸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