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開麥當勞後,走路過去包子店
當我們再度走進轉彎口的時候
我看見包子店內空蕩蕩的
心想:「還好嘛~哪有很多人排隊!現在都沒什麼人,一去買就有了」
我還擔心接下來的時間要幹麻?
沒想到
當我們抵達店門口的時候才知道原來13:30這一輪的已經賣光光了
眼前看到的這五、六個人原來是要排第二輪的

 

排在我前面的五、六個人
店家正在努力第二輪的包子饅頭
麵糰超香的啦~~~

 

好加在!我們是4/5來的!4/4來的話就撲空了!
漸漸的,排隊的人越來越多,都排到路口轉彎處了
老闆還出來指揮大家,要大家排隊排向另一邊
不過,大家不怎麼領情啊!
我跟Hank還好奇,為什麼是限24位排隊?這數字怎麼算的啊?
等到兩點鐘,包子饅頭出爐了
大家都起立掏錢出來
原來大家都是來排『人頭』的啦!
因為一人限購五個包子,兩個饅頭
所以大家都是『一人一套』==>【五個包子+兩個饅頭】
人越多,可以買的包子饅頭套就越多
輪到我們的時候才把老闆嚇到了!
因為我們只要三個包子
其實排隊的時候,我跟Hank又是討論包子要買兩個?還是三個?
奇怪!今天怎麼就是討論兩個?三個?的議題呢?!
最後決議是三個!
所以我們應該是排隊的異類吧!居然不是買一套的!
老闆娘要我們旁邊站,三個要另外包給我們!
排在我們後面的,老闆娘算好五個人頭後,就拿了五包給他們!
大家真是行家阿!!!買包子居然是這個樣子的!厲害~厲害~

熱呼呼剛出爐的包子

 

換我嚇到了!
因為這包子有夠大的啦!
屬於扁平一族!
直徑粉大,但個頭超矮的啦!粉好笑的包子ㄋ!

 

忍不住趕快吃一口
包子皮真的好香、好嫩、好鬆軟
可惜內餡又嚇到我了
看起來肥肉頗多
害我一時卻步,想把我的那一個包子讓給Hank
我一直說:「皮給我吃,肉給你吃啦!」
Hank:「要不你就吃一整個,要不你就都不要吃」
你怎麼這麼壞心ㄌ?
好吧!好吧!為了你的肚子著想,我只好冒險吃一個
沒想到,看似肥肥的,吃進嘴巴裡面卻不肥膩ㄟ!
一個大包子
就在車上被我解決掉了
這個包子份量超大的啦!害我不能再吃其他東西了!

礁溪包子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18號



2009.04.23 Update!!!
因為Hank爸的『怪病』尚未痊癒,今早穿著睡衣說要去榮總掛急診,要榮總讓他住院詳細檢查
Sandy
Hank
我們的勸說=>無用!
只好開著小綠K,帶著兩老的行李直奔榮總
不過,這次真是讓我見識到大場面了,榮總的急診室真是超大
的,病患超多超擠的,盛況可比小型菜市場
折騰了一整個上午才檢驗完急診室的『標準檢驗流程』
最終,醫院當然不給住院啊!
Hank爸也只能接受ㄟ!【沒想到他後來還寫信投訴
而我們剛好撿到下午下半段的時間,就又跑了一趟礁溪
又去排隊買包子啦!
沒想到,又遇到我的人生第一次
四月初來的時候就有看到包子店騎樓上的燕子窩
這次來就看到燕子窩的下方多了個 板凳 + 鋼盆 + 報紙 = 裝鳥大便
正當我們好奇的看著鳥媽媽餵小鳥的過程
居然,有隻小燕子突然轉向,屁股朝外
然後一個圓圓、白白的東西從天而降
鳥~大~便~ 是動詞!是進行式!不是名詞喔!
我第一次看到鳥~大~便~ing
我這個都市俗忍不住的叫了出來
太......震撼了
小燕子怎麼會這麼聰明呢?!怎麼知道不能在燕子窩裡面大便呢?!
太妙了!!!

 


這次專程來買包子
所以買得多一點
一套(五個包子兩個饅頭) + 五個包子
稍稍彌補大上半天的荒謬
順道吃了一碗肉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