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標題應該是:鼎王鴨血痴狂記
不過,Hank說我是貪吃鬼上身

在2008-04-03以前不曾踏入麻辣鍋店
衝著鼎王的超高人氣,外加深厚的友情,就義無反顧的吃了第一次的麻辣鍋
沒想到,一週後,我開始想念那鍋鴨血
等不及下一次的滿堂紅餐聚,我現在就想吃啊!
但是,Hank去了大陸,一時間要找誰陪我去一解鴨血之愁?
每天想著麻辣鴨血
好不容易Hank從大陸回來了,卻帶病回國,上吐下瀉,這怎能吃麻辣鴨血啊?!
忍來忍去
終於,Hank的肚子『應該』算是康復了吧?!
即便我的肚子不舒服,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要去鼎王買外帶回家
周日的中午大約12點45分左右抵達鼎王,外面居然沒有排隊等候的人,裡面也有好幾張的空桌!
 
兩人份的麻辣鍋底350
大腸頭兩份280*2
綜合手工丸180
袋子
但,最後要付1120
這,1120不知道怎麼算來的?
兩個人份的鍋底,是一個康寧鍋都裝不下的份量
除了鼎王的食材外
還加入了我超愛的素食丸子【比豬肉貢丸還好吃的素食丸子
配上自COSTCO買回來的火鍋牛肉片
一份833
回家可以分四份裝
COSTCO的牛肉片較大潤發厚
但,沒有比較好吃
滿滿的丸子
終於吃到想念的鴨血,好吃的大腸頭、鴨血

真的是貪吃鬼上身ㄋ
再度印證了:Sandy可以為吃走天涯

鼎王麻辣鍋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9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