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跟Chris & Vivian碰面了
某次mail聊到,馬上就跟Vivian敲定日期吃飯碰面﹝約吃飯超有效率的啦!﹞
其實,現在Sandy清心寡慾多了,腦海裡面想吃的名單少了很多,也沒發現什麼新奇非常想嘗試的店
所以這次就由Vivian推薦
位於新光摩天大樓45樓,福華雲采餐廳全新餐飲型態的東京廚房
東京廚房是屬於和風居食屋
就跟和民非常類似
不過他並沒有因為位居新光摩天大樓45樓而抬高價格
比起一般摩天大樓的餐飲,東京廚房價格親民多了
不過,我忘記帶相機出門了啦!
都沒有拍到美美的view
還好,Vivian有帶相機,還把相片寄給我,Vivian真好!

芒果冰沙
 
Vivian點的飲料,超大一杯的!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芒果冰沙,100
蜜桃檸檬寒天
事隔近一個月,我也忘記我點的是什麼,應該是蜜桃檸檬寒天吧?!100
也很大一杯,稍微甜了一點!
海老生春捲 120
這一道菜超級爽口的,非常適合女性同胞,口味比較清單,無油膩,少負擔!
番茄優格雞 120
這道菜,我第一次看到,很特別,所以點來試試看,
要不然東京廚房的菜單跟和民其實是非常相似的,
也因為同屬和風居食屋,menu內容大同小異,就看各家的創意菜色了!
番茄優格雞的醬汁真的很特別,也確實掩蓋了炸雞的油膩,
不過炸雞的基本功力有待加強,還是和民炸得比較好一點!
魚片蒸蛋 90
因為我比較常吃和民,所以這次都點一些和民菜單沒看過的菜為主
也儘量以養生為原則
魚片蒸蛋也是屬於清爽不油膩的菜色
魚片鮮嫩無腥味
蒸蛋清香滑嫩
因為口味比較淡,吃得出食材的原味跟鮮度
培根香蔥捲 100
鹽烤雞腿肉 100
來到居食屋怎麼能不點燒烤類呢!
選了最普通的培根香蔥捲跟鹽烤雞腿肉
東京廚房確實是一家口為清淡的居食屋
連燒烤醬汁味道都很淡
吃的時候都快忘記它是串燒了
這吃得比較不習慣,太淡了,而且雞腿肉吃起來並不像有醃過的,
因為是鹽烤,雞腿肉是否新鮮就決定了這道菜的好與壞
紅豆雪果子
因為我們沒有點『主食』﹝麵、飯之類的﹞
Vivian一直怕我吃不飽,所以我們就再加點葡萄柚香烤雞跟甜點
可惜,葡萄柚香烤雞沒有進入廚房的點單內,所以最後沒吃到
至於這個甜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好
或許它是道地的日本口味,是我不習慣的甜點種類
吃起來水水濕濕的,無論是外面的那團,或是裡面的內餡,都不合我的喜好

Kitchen 東京廚房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45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