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A4館的Haagen-Dazs吃冰淇淋想了好多年
從YO YO在台北的時候就一直想到這邊吃個豪華版的冰淇淋下午茶
不過每次肚子都是呈飽和狀態,根本塞不下Haagen-Dazs
今天台北出了大太陽,家裡無大人,造反的好機會...ㄟ...不是啦!是自由時間!
拉了Hank出門搭車前往新光三越A4館
沒想到Hank居然攔下207公車,匆忙上車後,我問他:這車有到?
Hank:以前有到
Sandy
趕緊看看車上的路線圖
Sandy:你豬頭啊!這車根本就不會到捷運台北市政府站,要去內湖ㄟ!
換Hank疑惑得去看看
Hank回來說:沒關係!換搭捷運就好!
Sandy:你豬頭啊!要多花捷運的車錢ㄟ!你這個大笨蛋!
不過,這次搭錯車也意外獲得一個好消息!
原來207公車走基隆路,右轉信義路後,有一站「信義行政中心」,下車後,過個馬路就是N.Y.Bagles了!
哈!去N.Y.Bagles又多了一條路線!
浪費了捷運這段的車錢,到了新光三越A4館直奔目標
但,Haagen-Dazs裡面已經坐滿了人,登記後,就等通知囉!
 
↑這就是我想吃的Haagen-Dazs豪華版下午茶
現場沒有等很久,就接到電話通知有位置了!
而且是沙發座喔!
忍不住先跟可愛的Haagen-Dazs抱枕拍一張了!
雖然我很想吃Haagen-Dazs豪華下午茶的那座『塔』
但是,份量頗多,至少要三個人來吃比較適合
翻翻menu
夢幻比利時【草莓及夏威夷果仁冰淇淋搭配比利時鬆餅,三片香蕉,配上一壺英式果香紅茶
甜點組合套餐【任選兩球冰淇淋,加蛋糕或馬芬,加咖啡或紅茶或可可
我都好想吃喔!
經過內心數次掙扎後,終於決定選了一份甜點組合套餐350 加一杯涼夏的果實260
甜點組合套餐
可以選兩球冰淇淋,我當然選我最愛的藍姆葡萄,另外選了冰淇淋巧酥
看過廚櫃的馬芬以及其他蛋糕後,我還是選擇了安全一點的起司蛋糕
這兩球冰淇淋當然是好吃得不得了!
不過,起司蛋糕就還是【吃吃看】的最好吃!
Hank的涼夏的果實
小小球的冰淇淋也是可以選口味的,可是當天的哈密瓜沒有了
只好選芒果草莓
小小球的冰淇淋就比手指頭再大一點
這個芒果口味不好吃
草莓還不錯!
組合餐的熱飲↓
我選了???英式果香紅茶吧?!
滿好喝的,很香醇!
很滿足的下午茶超幸福的下午茶 

看誰要跟我去吃那個更幸福的『塔』

Haagen-Dazs
新光三越A4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