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晚小小的休息後
大清早五點多,我就趕緊起床梳洗,怎麼每到出遊到要這麼早起阿?!
六點多就趕緊到門口集合!
笨蛋Hank說他晚上睡得不怎麼沉,結果一早就出槌,害我跑來跑去的找房卡!
旅館距離新郎同學家不遠,所以六點半左右就到新郎同學家了

林同學早就到新郎同學家幫忙了呢!
這位林同學很偉大,生了三個小孩,在這個年代敢生三個的,真的是膽識過人!
林同學人也很熱心,當初我們結婚也請他來幫忙開車,
當然,這次的新郎倌人緣更好,大家也都是鼎力相助!

這次的主禮車是跟陳同學借的,陳同學人也很好,當初也開了CEFIRO來幫我們,
這次,開了弟弟的賓士來幫忙!
哈!我還沒坐過賓士ㄟ!
 
趕快來跟賓士合照一張!
早知道,我應該坐進去再拍一張的!
趁大家都還在『喬』
陳同學趕快把車擦一擦
陳同學已經有一個寶貝女兒囉!
此時此刻,陳同學的老婆跟寶貝女兒還在汽車旅館內睡覺覺呢!真幸福!
我們的小綠K千年難得洗過澡
它很少有這麼乾淨的時候
更很難得有如此少的鳥大便跟著跑
小綠K10年多了ㄟ!
還被徵求當禮車車隊,而且還長途跋涉迎娶,真是不容易的任務!
應驗了「出來跑的,遲早要還」
當初新郎倌也是幫了我們許多
還把醉鬼Hank帶回家,實在是非常夠意思的同學!

想到當初大家這麼幫忙
心裡還是滿滿的感激
再次的感謝當初所有幫忙我們的人!

新郎家還幫我們準備了早餐,不過是一個超級大的紫米飯團
我...哪有辦法吃下它阿!
只好喝喝奶茶就好
時間一到
大伙就飆上中山高,往新竹狂奔
終於到了美麗新娘的家
郎才女貌
就說新郎倌人緣好,這次婚禮,可以創下他們班史上同學出席人數最多的一次了!
連那個非常頻繁放人鴿子的都出現了!
之前我沒看過的也都一一出現了
新郎倌真是做人成功啊!

相較之下
Hank真的是跟他的同學很不搭ㄟ
每個同學人都很好!﹝除了那個非常頻繁放人鴿子的以外!
怎麼願意跟Hank這麼壞的人做朋友呢?!
怪哉!

婚宴結束後
居然還要戴放鴿子王回台北 
ㄜ......
回台北的途中實在有夠累的
應該要去台中過一夜,好好休息夠了,再回台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