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的同學要結婚了!週六下午我們在同學家玩wii
我努力的左右狂奔,還是打不過躺在沙發上的Hank
因為我實在太認真了,打沒幾局,我的手就痛了,汗也出來了
Hank,總有一天我會贏你的!

傍晚,我們就前往逢甲夜市
這次我終於搞清楚Hank同學家與逢甲夜市的路線了
還不到福星路,就看見滿滿的車潮
下次搭小黃來比較適合
車子實在太多了啦!
找車位也十分困難

好不容易找到有車位的停車場,但因為『不識路』,繞了一大圈才走到逢甲夜市的核心
停車一小時50,預繳兩小時,key交給他們

第一戰:阿財烤肉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42號
我們點了:
杏鮑菇 30
魷魚  60
雞腿排 40
豬肉蔥捲30
培根蔥捲40
 
其實沒有電視上介紹得那麼好吃ㄟ
普通而已,就是夜市貨囉!只有雞腿排真的很不錯!
要講好吃,還是雞匠的比較好吃!也貴得多啦!

第二戰:不知名的綠豆豆花
解膩爽口

第三戰:不知名的炭烤雞排
炭烤雞排50
逢甲夜市的雞排要50?!
這個價格有點嚇到我了!比台北還貴阿!【原來是我太久沒在台北買雞排了,台北也50啦
這家的還不錯
有肉,不會把肉打扁,變成薄薄的雞排,味道也OK
兩人吃一塊,似乎少了點

整晚,我們只吃了這三種
來逢甲夜市只吃這樣?!
這一點也不像Sandy的食量啊!

不過這樣也花了我們不少的時間
就趕緊前往停車場取車,往彰化出發囉!

下次再來逢甲夜市吃胡椒餅、臭豆腐
還要再跟Hank決一死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