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
幸運的我,找到沒有太多習俗的好公婆跟Hank
所以,大年初一的下午就回到高雄了
開始馬不停蹄的趕著我的『行程』

初二我先自行去媽咪那邊
本來想掃墓後,下午看新娘大作戰的
可是大遠百的威秀影城人超多的
只好逛逛大遠百殺時間
我礙於自己發的誓
咬著牙、狠著心、不動手
媽咪說,那她可以買禮物送給我,剛好是我生日【唉~你自己都沒錢了!還買什麼給我阿?!
後來是先買了媽咪的長褲
直到傍晚Julian結束了丈母娘家的行程趕來跟我們會合,才讓我得以擺脫愛買的慾念

我們先是到SOGO二樓的UCC咖啡,喝茶聊天
每次我都說了不餓
Julian就是愛點下午茶的甜品
他自己都不會胖
結果就是害到我跟媽咪兩個人
聊天的最終目的就是討論晚餐要去哪裡吃呢?
Julian說他有收到AMY'S寄的優待券,是加州廚房的500折價券
我一聽,馬上說NO!
Sandy:「加州廚房很貴ㄟ!」
Julian:「你知道加州廚房?」
Sandy:「知道啊!很貴!」
Julian:「你為什麼會知道加州廚房?」
Sandy:「不知道怎麼知道的!反正看過官網,很貴就是了!」
Julian:「你生日,我請客!去吃吃看沒關係!」
Sandy:「不要啦!很貴ㄟ!而且大家都吃不下,幹麻吃貴的」
Julian:「沒關係啦!你生日阿!」
最後!只好順從Julian的意思去AMY'S加州廚房!
我是想,等我哪天有錢了,再請你們去的阿!可是.....我好像一直都沒有錢~

AMY'S加州廚房是AMY'S連鎖餐飲在2008年11月大立精品館10F開幕

 

夜晚繽紛的大立精品館

 

AMY'S加州廚房是AMY'S連鎖餐飲裡面走高價位的餐飲
裝潢也高貴很多
這樣才能擠身於大力精品館內吧!

這邊不但裝潢高雅,連服務生都男的帥、女的美
靠窗邊的位置視野很棒
有求婚打算的人可以考慮AMY'S加州廚房,氣氛很棒~

大家翻翻MENU後
居然說都要單點
那......來這邊吃啥?!很沒意思ㄟ!
這邊的晚餐可以選主餐,加500就變成套餐!
奢侈成性的我,怎麼可能單點主菜
當然是通通一起來啦!
既然你們要成全我
那我就不客氣啦!
那就來個??鴨胸 $680- 升級套餐再加$500-
媽咪選了 天使細麵  $380-
Julian點 極黑梅花豬排 $580-
美少女點 野菇寬麵  $280-

 

桌上的擺設很不一樣

 

乍看這把刀可以立起來很厲害
但,請再仔細看看上一張,就知道它為什麼可以立起來了!

這是附餐麵包,還有橄欖油搭配油醋可以用麵包沾著吃

 

整整給了我們兩大個麵包
雖然說這個附餐麵包真的很好吃
但是,吃完這兩大個,後面都可以不用吃了吧!

套餐的附餐濃湯

 

很濃郁的南瓜濃湯
裡面還有料喔!
好喝~好喝~

套餐的蟹肉沙拉

 

擺盤很精緻
讓食材秀色可餐
不過,入口後,我覺得略有腥味,雖然上下都有鮮果
影響了蟹肉沙拉的整體表現

套餐的熱開胃菜 烤菲力

 

約五分熟的菲力
下面舖有清爽的小黃瓜
上面淋上有菇的醬汁
口感豐富有層次
但,我吃不出牛肉的鮮美

套餐的冷開胃菜 海膽仙貝

 

干貝頗大一顆
可惜我不會吃海膽,吃不出海膽的美味在哪裡
但,這一道沒有腥味,我就覺得很棒了

套餐的芒果雪酪

 

算是中場休息吧!
讓人可以清清口中的味蕾
好迎接美好的下一道佳餚

主菜上場!??鴨胸

 

原來,鴨胸料理,都要用肥鴨啊?!
這鴨的肥肉讓人看了有點怕怕的
還好旁邊有橙醬
煎得粉嫩的鴨胸佐上橙醬入口
先是滿口清澈的橙香
慢慢咀嚼後,便可吃到肥鴨的肉汁原味
我不愛~
以後,我一定不會點這種東西了!什麼法式鴨胸!白蘭地鴨胸!通通都沒機會了!

極黑梅花豬

 

超大份量的豬排
我還以為上錯菜了,是牛排端上桌了!
這個極黑梅花豬雖然很厚實
但是肉質很香嫩
表現出色

野菇寬麵

 

樸實的一道義大利麵
很鄉村的味道
麵條硬度夠,略貴了點

?魚跟天使細麵

 

跟野菇寬麵比起來
這一道實在不怎麼樣
這細麵讓人誤以為在吃我們一般的麵線
只是比外面的麵線稍微有硬度一點
整個味道都不像義大利麵
只有那塊魚還不錯!

單點的健康蔬果汁 和 套餐的美莓果汁 

 

飲料滿好喝的

牛奶巧克力蛋糕

 

因為媽咪點餐後有問店員壽星有沒有優惠
結果就是壽星有送蛋糕
而且還是有蠟燭跟盤飾的蛋糕
要VIP本人是壽星才有更大的優惠
再加上我的套餐的蛋糕
我們就有兩個蛋糕了

 

不過,因為一開始沒有說清楚壽星是我《白小姐》【他們MEMO在點菜單上的注解
以為是美少女才是壽星
後來搞清楚我才是壽星後
就趕緊把蛋糕收回去,裝飾完成後,再重新上桌
然後媽咪、Julian跟美少女就『低調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吃飽後大家一起去逛愛河

 

小Z5照不出漂亮的愛河~

謝謝Julian的生日大餐!

加州廚房午餐自助式沙拉吧 供應時間:11:00~14:30
於供應時間內點選任一道午餐主菜,即可享用自助式沙拉吧
單點自助式沙拉吧每人360元

AMY'S連鎖餐飲
AMY'S 加州廚房 AMY'S California Cuisine
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10樓(大立精品)
電話:07-241106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