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波折的2008年初小度假在倒數第二天才決定
原本打算帶著Hnak爸媽一起的,但OOO又XXX最後行程的是我們兩個人

領到年終原是很開心的事情
遇到自己的生日也應該開心
不過,工作上的不開心遠勝一切
每天都不開心
回到家看到Hank的第一句話都是:『我離職好不好?』

除了人數不確定外
加上選擇住宿飯店也是一大難題
我們住過礁溪:
天隆
川湯
華閣
麗翔
礁溪和風
中冠
每家各有其優缺點

若說還想嘗試的,應該有:
礁溪老爺==>太貴!太貴!太貴!我的年終已經光!光!光!
冠翔四季==>太貴!
雪山溫泉==>同屬中冠!早餐不優!

等我決定好,網路上已經無空房?!ㄜ......
出發的前一天,打電話去麗翔溫泉客棧問問
還好!還有空房!那..就是它囉!
反正只是過個夜,休息~休息~
不過,龜毛又健忘的我總共撥了三次電話

第一次問有沒有空房?

第二次要求不要在走道末間【其實,麗翔一層也才四間...】

第三次想到我們的早餐荷包蛋,我問Hank要不要打電話去確認看看?
之前是可以提供現煎荷包蛋,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
Hank笑笑說:『你打啊!』
Sandy想了一下,打就打啊!我出錢選擇飯店,為何不能問?
我正撥電話,Hank立刻鑽進被窩裡面說他不要去了!好丟臉!
ㄟ......你這個俗辣!
沒有荷包蛋生氣的人也有你ㄟ!
現在你在丟臉什麼阿?!
優秀的麗翔溫泉客棧當然是回我OK啦!
這下子,我就可以安心的傳真訂單過去囉!訂金要先付一半!

這次小休息,沒有安排任何活動,任何景點!
因為Hank是大懶惰豬!
ㄏㄏㄏ!其實真的是去休息啦!
27號等Hank吃完尾牙都三點半了,等他開車到家已經四點半了!
我們開上高速公路都五點了!
不但開過頭,又被警察攔下!
抵達礁溪都六點多了!

隨便買點Sandy的點心就回飯店休息囉~
原想看美味關係最後一集的
但是,兩個人都睡著了!
更機車的是,就在晚上11點45分我就醒了!就睡不著啦!
這...是怎麼回事阿?!
我要睡覺啦!

麗翔溫泉客棧的早餐還是挺不錯的,優於礁溪其他間我們住過的!
座位有分室內跟戶外,早上的服務人員很多,這次蒞臨麗翔的旅客也很多,看得出來都是攜家帶眷
因此,小朋友也特別多

↓這麼豐盛的早餐盤當然是Hank的啦!
有Hank最愛的炸豬排~﹝一大早吃炸豬排?!嗯!不予置評!﹞
 
↓走清淡路線的當然就是Sandy啦!
這碗可是皮蛋瘦肉粥!除了吃原味外,還要把鹹鴨蛋絞碎丟進去,並起混上麵筋,這就是Sandy獨門的吃法啦!
↓懷念起美麗殿的無敵好吃小餐包,當然這邊也要烤一個來試試看,
可惜,Sandy把餐包烤得黑頭了!
↓這!就是重點了!
現場點餐,現煎荷包蛋,很養生喔!油很少,還吃得到『焦焦的』味道!
是主廚不爽我們要求煎荷包蛋ㄇ?!
↓這是Hank的一面煎,焦焦的在底面,不油是很好,但...也不用焦焦的吧?!
天隆的就油一點了!
↓這盤又是Sandy的啦!
高麗菜很好吃,豬排也不錯,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看到這麼多豬排就知道主人是誰了!
因為小朋友太多了,難免吵雜一點,但偏偏旁邊坐了個高分貝的小男孩,Hank的臉臭得要命!
麗翔的服務人員還跟小孩的媽媽說了幾句
最後,媽媽帶著小孩先行離場了!
我們就得到片刻的安寧了!

這一天,礁溪艷陽高照,我們坐在戶外區吃早餐都可以感受到溫暖的太陽!
被照得好舒服!
真想在這邊多留一天
最好不要回去台北這個烏煙瘴氣的地方
小人一堆

麗翔溫泉客棧

2005去過了就不多照飯店了
可參考2005相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