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y也不是期望人家幫自己慶生
只是不想再讓HF&HM這麼辛苦的下廚
而當天Hank晚上12點的班
為了避免Hank兩次出門奔波
才會提議當天晚上由Sandy帶熱炒回家
但是,誰知道跟manager討論到七點多
且又答應人家要將程式改到一個段落
同事都已經無條件的留下幫忙處理
我怎麼好意思自己先行離開

早走,對不起特地留下的同事
晚走,對不起家裡等候吃飯的老人家

好不容易近八點終於處理到一小段落
連關電腦的時間都沒有
著急的衝去大廳叫計程車
沒想到居然無法派車

我只好跑到斜對面的7-11叫車
卻也是無法叫車
就這麼剛好
這個時間沒有空車可以派

癡呆越來越嚴重的Sandy就在兩度叫不到車的情況下突然想到辦公室的冰箱還有兩包水餃要帶回家

明天休假,週末休假兩天,水餃?!
只好重返辦公室

心想拜託Hank到對面川菜小館幫忙先買
沒想到Hank不幫忙也就算了,還不高興
要不是兩個老人家也等著吃飯
當下又已經八點多了,怕人家廚師都要下班
我怎麼會拜託他大老爺出門買?!

就已經是很不得已的狀況
他!不體諒!
他!不幫忙!
他!還生氣!

Sandy在辦公大樓的大廳都快要飆淚了
辦公大樓附近整個黑漆漆的
越著急的時候越是沒有空的計程車

好不容易在八點半多趕回基隆路
幸好川菜小館尚在營業中
Sandy很火大的點了八道菜
近九點回到家
一句話都不想跟Hank說
無情的Hank居然還會說:『這麼晚還買得到喔?』
既然你都知道這麼晚了,你還不願意幫一次忙?!
無情的Hank每次得了便宜就開始耍賴
反正他不費吹灰之力就有飯吃了
他心情好
但我心情很不好
而且公司的事情都還沒有處理完
因為連線回公司處理沒有順他的意即刻回應他
他就大發雷霆
非常火爆的提前出門
這就是Hank送我的超級難忘生日禮物

隔天
我們兩個就『冷冷的』住進寒舍艾美
開心度假的情緒在我們身上找不到
只剩下『履行』當初這個約定的『責任』
撕裂的紙是不可能復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