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生日的心情越是複雜
記不得什麼時候開始的
Hank會賴皮不買禮物給我了
生日禮物不見了?
結婚週年禮物不見了?
我的禮物消失了~

雖然說,女人多疑是致命傷
可是
有些時候不免多想了一下

今年Hank居然自招要買禮物給我
頻頻問我想要什麼

可是
Sandy不僅僅是自己逛街已經找不到目標
就連Hank應該送我什麼,我也沒一點頭緒

真正有良心的說起來
我已經很富有了
很多東西我都有了
翻翻我私人的首飾
可以說是『一拖拉庫』
通通拿出來真的嚇死我自己【實在太會買了!怎麼買這麼多啊?!

而衣服,我也是多得不得了
就是不拿出來用心整理自己的裝扮

包包也很多啦!
平價包
名牌包
不要錢的包
多到我快要沒地方放了

我到底缺什麼?!
缺錢吧!
老天爺啊!請給我錢!
我需要好多好多錢還債啊!

Hank問了好多次後
我終於決定要什麼了!
鞋子!
雖然我2009年已經上網買了兩雙鞋子
但,我的運動鞋?休閒鞋?XX鞋?沒了
一雙是2004去北海道買的,已經裂了
一雙是2002在站前三越買的,已經開口笑了

就在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週六
在大潤發採購結束後
我們去運動用品店搜尋目標物
其實,前一週才去信義新天地A11樓上找過一遍,無刷而返
實在是要找到心頭好不容易阿!
以Sandy碩大的腳ㄚㄚ,要買女生的運動鞋款可以說是
想買就只能看男生的款式
可是......我不喜歡腳ㄚㄚ那麼大啊!
所以一定要找偽裝功能極優的款式
讓人家一眼無法乍看出一個所以然來
我還要找全黑的
不能太高的
要可以防水的
不能太粗壯的
綜合以上所言
就成了Hank嘴裡的:有夠龜毛!
我......這只是我的小小心願!怎麼會龜毛呢?!

在運動用品店裡
Hank幫我找了幾雙
不過,很神奇的是,這些都是一千多塊錢的ㄟ
Hank,你是故意的ㄇ?!

店裡還有一大家子的客人也在挑選鞋子
這一家人聲勢浩大
音量極高
足以構成高分貝的噪音污染
顯然,他們是支持消費券的一份子
個個都是出示消費券買鞋
還東湊西補的

而我就看中她們其中一個人試穿的鞋款【就借稱MISS甲
但是
我知道!我明白!那是女鞋!不是我可以穿的鞋!
就在此時,有一雙極類似的鞋款出現在我的眼角餘光
嗯!就是你了!試穿!
生平第一次穿NIKE鞋ㄟ!
試穿結果還算滿意
Hnak結帳吧!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
正好遇到MISS甲也將她的鞋放置結帳櫃檯上
而MISS甲就提問了
MISS甲指著我的鞋問店員:「這跟我的鞋有什麼不一樣?」
店員:「你的是女鞋款式,他的是男鞋款式」
.....幹麻提醒我......你是沒買過鞋喔?!這種問題還需要問ㄇ?!
Hank在旁邊偷笑我的腳ㄚㄚ大,要買男鞋!
口亨!雖然我明白這是我一輩子要接受與面對的!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這個FU~~~

這一雙也不過兩千多塊錢
Hank就在該該叫
說我奢侈,買兩千多的,要是選那個一千多的就可以買兩雙了......
喂!你夠囉!
你唸書的時候就買NIKE三千多的,我都三十了,才買第一雙NIKE兩千多的,到底誰奢侈啊?!

 


TO:Hank
這樣不足以表示你的誠意
應該還要再多一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