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辛苦的2011
雖然上半年很矛盾、糾結、痛苦
討厭我是某某某的誰誰誰,為何不是某某某是我的誰誰誰?

有人可以難過的哭著睡去
也有人可以哭著醒過來

即便再忙碌,沒有自己的日子是那麼的空虛

一切的一切......

但,我不想再回去那個負圈圈

看過仁醫後有了『神只會給人們能夠撐得過去的試煉』
想想留下來的初衷跟短期目標
少些抱怨
告訴自己就做吧!
既然這是屬於我的『工作』,那就做吧!

很特別的
這一年,已經不再為自己想要什麼而努力
為家
為工作
曾幾何時
我也可以不計較考核、薪水
只為了『事情』
就簡單的把事情做到好
無所為而為,原來是比較輕鬆的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
所有意外的收穫
感恩在心
謝謝陪伴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歲末年終
感受到大家的鼎力相助!
感受到好運是努力累積的結果!
心裡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非常謝謝~

        

在國父紀念館等待倒數的時刻~

現場的人開始很High
準備倒數~
Happy New Year !

大家都要愛台灣喔~

我們所在的台灣是最棒的~

我們的台灣是最讚的~

為這個社會努力的每一個人都是最棒的!

Happy New Year!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神只會給人們能夠撐得過去的試煉
  (神は、乗り越えられる試練しか与え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