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看著手錶,一邊『努力』的擠進市府廣場,可是人實在太多了!
第一個找到的位置會被旁邊的樹擋住101的煙火!
馬上再度殺出重圍!往公園擠進去!【其實,市議會前面那塊地才是看煙火的好地方!
好不容易讓我們穿越『小橋流水』,擠到市府前面公園的中間!
雖然還是被樹擋到了些些view
但是時間不多了!再找下去恐怕蝦米都看不到啦!
就是這裡:
 

雖然這裡看不到舞台,可是有聲音!聲音夠近!足夠倒數時的氣氛!
我們就定位的位置後面正好有販售螢光棒的小販!
就在接近倒數時,小販好心的大放送!
新年快樂!可以有螢光棒一隻喔!
 

101出現七彩顏色!準備開始倒數了!
興奮!興奮!興奮!
10! 9! 8! 7! 6! 5! 4! 3! 2! 1!
煙火好美喔!
哈哈哈!我把煙火錄起來了!等我轉好90度再公諸於世吧!
我拿得手很酸ㄟ!
今年還是有煙霧!還好我不是偷懶到基隆路對面看!阿不然又只看到sorry了!

特別且意外的是,統一國際大樓緊跟著101的煙火秀之後展現小而美的煙火秀!
突如其來的意外煙火秀!
哈!一樣被我錄起來了!
統一國際大樓的煙火秀相較之下迷你多了!時間也比較長!
錄得手很酸阿!

燦爛奪目的煙火秀之後
 

煙火結束後,已經有一批人離開現場了!
趁這個機會,我和yo yo 繼續往舞台前進!
希望可以更加感受跨年的high!
在這裡聽完Jolin的表演後,我們也離開現場回家睡覺囉!
 
看到ㄇ?!小小的Jolin!

離開的時候,經過君悅飯店的前面,現場慘不忍賭!
滿地的垃圾!當下我不經希望明年不要舉辦跨年晚會了!
台灣人的公德心怎麼會墮落到如此地步?!
想展望國際?先學習怎麼尊重別人吧!
悲哀的台灣人!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200701_跨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