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睛頻繁的不適
該事汰換隱形眼鏡的時候了
且,又近年終獎金發送的時間
又是花得『理所當然』了!

上次在通化街換的那一家眼鏡店另我反感
這次換一家

不過,這家也是有點OOOXXXZZZ

原本只打算換掉隱形眼鏡,外加一付無框眼鏡的==>$7500-
有點貴吧?!
不過材質都號稱是TOP的!所以又貴得『理所當然』了!

沒想到等我去領回眼鏡後發現!
天啊!我連房間電視的字幕都看不清楚!
那...當然是拿回去換啊!
沒想到因為當初問我的需求是遠距離?還是近距離?
基於使用時間較長,當然是近距離啊!不過我有說,至少要讓我看得到公車車牌號碼!
沒想到就因為這個『近距離』!導致我連自己房間的電視字幕都看不清楚!
又因為我的無框眼鏡的鏡片非常好,丟掉很可惜!
他又建議我把鏡片留下,可以用較便宜的鏡架來來裝!可以工作時近距離打電腦使用它!
不只喔!還有,因為度數較高,所以一定要配超薄鏡片,這樣要再加1000元大洋!
懶惰的我,就乾脆請他找個便宜的鏡架去配原本度數不夠的鏡片,這樣又要再加1000元大洋!

就這樣我總共花了7500+2000=9500大洋換了三付新眼鏡
兩個無框眼鏡
一個隱形眼鏡

真貴!這兩個無框我要用得久一點!用夠本再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