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轉眼間,2006年就到了尾聲!
回顧這一年,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唯一的改變就是會帶著大富士出門,將食物拍攝下來,回家寫blogs!
哈!這樣的改變怪怪的!

討厭目前的工作,可是自己並沒有努力去改變它!
仍舊是沉迷於不斷的咒罵!抱怨!痛恨!
又是英檢考不過的一年!NO GEPT NO PROMOTE!這就是一家大企業用人的標準!
無論你的工作表現多優越!考試才是指標!
你可以上班睡覺!
你可以上班打混!
你可以不事生產!
只要考試通過!晉升的機會就是你的!
偏偏英文是我這輩子升學途中最大的絆腳石!沒想到,它依舊蟬連我工作上最大的絆腳石第一名!
英文有這麼難ㄇ?!
對Sandy來說:是的!
要不然我怎麼會唸理科?!
我有多愛數學就有多恨英文!這樣子明白了ㄇ?!

就這樣,2006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即使工作上有所表現,卻也讓我更痛恨這個環境!
離開它,是我永遠都不會改變的目標!

越是接近尾聲,人潮越是洶湧!
才11點左右,我就看見大批前往市府方向的人潮!
不妙阿!
快!把yo yo叫醒!我們該出發了!
一出門,就是一群一群的人!
人越多,我的情緒越是高漲!越是興奮!【也許我根本不需要吃綜合維他命就可以維持一天的好精神吧?!

到了基隆光路南路口已經開始有交通指揮了!
基隆路,由光復南路到松壽路口都封閉了!大家可以盡情的走在大馬路上!
我想就算不封路!
這堆人也會自動走到馬路上的!這就是台灣人的作風啊!

 
 

一路上大家只要找到可以看到101煙火的地方就席地而坐!
連FRIDAY'S都到大馬路上販售啤酒了呢!
而我和yo yo繼續努力的向前擠進市府廣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