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九月底初嚐禁果【雙聖早餐】後,就不知不覺的迷戀上『早餐』,甚至是『豪華早餐』
都說是豪華早餐了,就不可能天天吃ㄚ!
2006的年尾發現了『The Diner』,那就來個年終豪華早餐吧!
 
The Diner上午10點開始營業
本來預計九點半要出門的,拖拖拉拉的等到10點半才出門,ㄟ....也許要面臨排隊的情況吧!
反正不是跟Hank去,沒關係!
 
也許我的公車運真的不好吧!不相關的公車都來兩班了!我要的284居然一班都還沒有來!
等好久喔!
怎麼會這樣呢?!真是太過分了!
 
2006的最後一天竟是陰雨綿綿,又苦等公車!不順阿!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哇!這是排隊ㄇ?怎麼門口一堆人???那...我...要去排隊?登記?
就在我還沒有搞清楚狀況的時候,比我晚到的一對直接走了進去,我趕緊跟上,啊!!!裡面剛好有兩人的位置!飲恨!
只好登記囉!前面有一組在等候,三位的!
笨死了!本來不用等的!
只好先附近逛一逛囉!下著雨ㄟ!委屈了可憐的yo yo!要跟著我這個貪吃鬼東奔西走!
 
The Diner生意很好,店面小小的,裡面也小小的,感覺擁擠了點!
看了看menu後
決定各點一種
★★★班尼迪克蛋 【240】
   兩個水波蛋、加拿大火腿、英式馬芬,淋上荷蘭醬
   選擇:薯餅
   選擇:冰紅茶去冰
★★★起司培根蛋捲 【180】
   綜合起司加培根
   三個蛋的美式蛋捲,附吐司
   選擇:現炒薯塊
   選擇:冰紅茶去冰
 
點完餐後,新鮮柳橙跟紅茶很快就上桌了!
新鮮柳橙小小杯!紅茶粉大杯可是不甜!


沒有多久我的早餐就OK了!【起司培根蛋捲】

很快的yo yo的也來了【班尼迪克蛋】

【新鮮水果】

柳橙汁真的是現榨的喔!粉新鮮!很棒!
三個蛋的蛋捲實在份量太夠了!兩個人吃都嫌多!應該三個人吃恰恰好!
班尼迪克蛋也很棒!蛋黃很濃綢!連我這個不愛吃生蛋黃的人都說棒!
不過一頓早餐下來,我和yo yo竟然吃了五個蛋!太多囉!
如果環境可以再寬敞點的話!就更棒了!


The Diner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