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真心給我一滴淚
要眼淚不難,但真心難求
曾幾何時,人類的眼淚淪落為武器

世界上扣除有血緣關係的家人以外
會有人為我留下真心的眼淚ㄇ?!
但,我又能為誰流下真心的眼淚?!


離開的時候可以坦然的笑著

多麼想念你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累了就躺一躺 煩了就逛一逛
拿起就要學會放 要放你在心上

天黑了就會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決定了就不要想 多看看月亮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鬧都暫停 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天黑了就會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決定了就不要想 多看看月亮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鬧都暫停 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我多麼忌妒你 忌妒你我是多麼愛你地
不想讓你擔心 不要再有懷疑
所以我要親口對你說 我好想你




徐英恩(Seo Young Eun)- 잊을만도 한데以為只是會忘記 

因為哽咽 連話都說不出

就這樣一直呆呆著望著天空 我流下了眼淚

想忘記 千萬要將他忘記

因為傷心 因為心都碎了

說像愛情這樣的 不會出現在我這裡

就這樣忘記吧 真的就這樣忘記吧 既使這樣下決心

可你的樣子更會出現在我的心裡

可是很可悲嗎 既使你忘了我

再過幾天應該就會好起來

一個人哭著笑著睡著了

又拿起電話

像個傻瓜一樣 就像個傻瓜一樣

這是第幾天了吧

想見到你快要瘋掉了

就想忘記你快要瘋掉了

好累,我實在是太累了,眼淚遮住擋我的視線

卻閃現出你的模樣

已經是第幾天了 難以入眠

就算抹去那些你的念想 卻又再次想起

會好起來的 再過一段時間會忘記的

我的心會如冰霜般融化

一切安好 就算將我遺忘

再過幾天應該就會好起來

哭了好久笑了好久又漸漸入睡

我獨自呢喃著你的名字

像個傻瓜一樣 就像個傻瓜一樣

為什麼幾天來一直如此

想見到你快要瘋掉了

就想忘記你快要瘋掉了

好累,我實在是太累了,眼淚遮住擋我的視線

卻閃現出你的模樣

像個傻瓜一樣 就像個傻瓜一樣 忘也忘不掉

又不敢說讓他回來




눈물이난다 流淚- 신재 (Shinjae)

你在呼吸 你還活着
在我心中
心在抽泣 你在走著
在我心中
自從第一天我們見面就開始思念
你呼喚著我
總是流淚
留悲傷的淚
心很痛 因你而痛
每當思念你的日子
非常思念你的日子
因為想見你 又流淚了

你在呼吸 你還活着
在我心中
心在抽泣 你在走著
在我心中
自從第一天我們見面就開始思念
你呼喚著我
總是流淚
留悲傷的淚
心很痛 因你而痛
每當思念你的日子
非常思念你的日子
因為想見你 又流淚了

一直在流
是你在流淚
心中滿溢
你在我心中滿溢
變成痛苦的淚水
變成思念的淚水
在我心中
你就這麼活著

一直在流
是你在流淚
心中滿溢
你在我心中滿溢
變成痛苦的淚水
變成思念的淚水
在我心中
你就這麼活著




   神只會給人們能夠撐得過去的試煉
  (神は、乗り越えられる試練しか与え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