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茫、盲 似乎是不少人的生活寫照
結束了2011年度考核後
需求瘋擁而至
本業的、他業的、他公司?!
排山倒海而來,想擋都擋不住
原本想2012可以把自己的生活比例拉高點
看來,確實成了今年的挑戰

盲?
每天問自己該怎麼做?
問了一個多月還是沒找到答案
智障Sandy!

過年期間收到mei的生日簡訊超觸動我心
加上當下的心情
感動飆淚指數100%
回到台北當然要約一下
週六小小的約會一下,so sweet
有朋友真好~

出太陽的週日給自己三個小時自由
想說乖乖的配合『時間』食補一下血
例行性的就到A11的B2吃個麻油豬肝,配上龍鬚菜
沒想到就在把龍鬚菜吃光的那一煞那
看見了我的心頭恨

看到那黑黑的小強了ㄇ?! ↓

        

告知了服務人員
雖然他說退我錢
但我都已經吃下肚啦!
台媒吵了一週的新聞,我實在不愛吵
告訴他們,只希望他們能夠多加注意衛生問題,不是為了錢~
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雖然吃飽了,總覺得肚子裝進了不該有的東西......

離開A11,到誠品看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帶回了三本精神糧食
Sandy加油!
2012要充實心靈喔!
已經報名了爵士鼓班,也開始上課了,Sandy要持之以恆喔!GO!GO!GO!

天氣很好
選擇走路回家
誠品對面的CITI大樓旁邊有幾棵櫻花樹
聚集了一些些人拿著手機、相機捕捉美麗的櫻花

我的Nokia 6700 slide拍不出它的美
但我用的眼睛掃描歸檔到我的腦海

基隆路跟君悅中間的廣場上也有幾株櫻花
櫻花綻放中~

雖然看不到一整排的櫻花
雖然淋不到飄落的櫻花瓣
但生活週遭還是有零星的櫻花可以看
放在心裡

不知道是誰家的廣告?!101貼上了大樹一顆

我要跟Hank證明真的貼上了大樹啦~


生存就是持續苦惱。不斷苦惱就是活著的證明,也是幸福。萬萬不可行的是不再尋找相關的答案。



   神只會給人們能夠撐得過去的試煉
  (神は、乗り越えられる試練しか与え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