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出去走走的慾望不斷高漲
Hank還說想去大陸找李兄......你!不想活了ㄇ?!
原本打算五月去花蓮的
現在似乎已經等不到五月那麼久之後了
週五返家後立刻提出新方案:就這週外宿吧?!
Hank也找了宜蘭的民宿讓我參考
可是就在我們下決定前,Hank媽居然提出週日要去金山的事情
這下子可是大大打亂我們的計畫
經過我和Hank再三 + 反覆的考慮
最後決定自私一點
告訴Hank媽我們週日已經有事情了~
但,我們兩個始終是良心不安的!週五就這樣,沒有做出任何決定,睡覺去!

週六一早Hank起床看棒球
而我煮好早餐就去公司加班,因為我已經不想待在家裡了!

下午離開公司後,先到新光三越A8吃午餐,還大大的買了滷味,又去101買了百頁捲,再買小南門豆花
無處發洩的結果
就是大肆採買肥死自己的食物

回家後
Hank就說:「訂房吧!」
Sandy:「?」
Hank:「我們週日出門,看你想去哪裡?就訂房吧!」
Sandy心裡粉開心~不過先吃豆花再說!再看葉問!
現在連我們在房間內看電視Hank爸都有意見!
看完葉問後
Sandy:「前面你說的是真的?」
Hank:「對啦!」
Sandy:「那我馬上下訂囉?!」
不出五分鐘,我就上網訂好麗翔溫泉客棧,也付了款
因為Hank週一要上班
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中午退房後,要快速回到台北最快的地方就是礁溪了
而且聽得出來Hank是想泡湯
所以礁溪還是外宿的首選
太貴的,住不起
看不上眼的,不想試試看
因此,還是選擇了熟悉的麗翔溫泉客棧

開心的等待週日的到來~

沒想到週六的傍晚
Hank爸又狂哭
哭說自己命不好,老了還要受這麼多的苦
埋怨沒辦法好好睡覺
埋怨容易肚子餓
不斷哭喊老天爺~
肚子餓,但是這個不要吃,那個也不要吃!
Hank媽也實在是沒辦法了!
只好帶Hank爸去找媽祖!

唉~你已經夠好命了!到底還想怎麼樣?!

不生病=>好老頭子!
一生病=>很討厭的老頭子!而且是怪病,連多個醫生都找不出原因的怪毛病!我個人覺得這叫虐人病!
虐待死別人不償命的怪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