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有休假的週末假日遇上西洋情人節
要去哪裡的問題當然還是丟給我
我想了想
厚著臉皮打電話給Mei
問問Mei週六有沒有特別的約會,能不能一起去大湖採草莓?
貼心的Mei當然是OK,不過她居然問我能不能帶她妹妹一起?!哈哈!你都不嫌棄我們兩個,茹茹一起又有什麼關係

週六很早就起床了
先到桃園接Mei跟茹茹
體貼的Mei還問要不要幫我們買早餐?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要不要喝一杯?
Mei真是太可愛啦!
因為Hank先生餓不得,所以一出門就去麥當勞買了早餐餵他,要不然今天根本就開不到桃園
去過Mei家數次
沒有一次可以不線上直播而順利到達的
這次,我想我一定記得怎麼走,所以沒有先打電話問,沒想到,下了高速公路的彎還是搞錯了
就一路開到大興西路去
最後還是得靠手機,線上聯播才順利到達
真是太慚愧啦!
不過,從Mei家怎麼上高速公路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
所以Mei的結論是:我只記得回家的路

可能是我們太晚出發了
中山高很塞車
塞得久到小業都打電話來了
也因此當我們抵達苗栗大湖的時候都11點啦!
我們轉搭小業的車先前往鯉魚潭水庫

 

一路上小業都開得很「溜」
雖然不會暈車
可是可惡的Hank居然利用轉彎的力道大玩壓壓樂
硬是順著轉彎力故意整個人壓過來
坐在中間的我無法抵抗肥重的Hank身軀就壓到茹茹那邊
Hank你真是太無聊啦!!!
接著換茹茹順勢壓過來
這兩個人就這樣玩來玩去
我是最無辜的啦!!!
這應該是Hank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了!!!

 

 

 

我們在鯉魚潭水庫稍作停留後就回到大湖鎮上停小綠K的地方
Mei問我要不要去大湖酒莊?
我本來是想說拖這麼晚,還是不要好了
後面還約了小業的友人吃中餐,不好意思讓人家等那麼久
後來,再Mei的勸說下
想到以後應該沒機會再來大湖
那現在...還是去一趟大湖酒莊好了
我相信要叫Hank再開車來大湖,應該是 不 可 能 的 任 務 啦!

 

草莓香腸、草莓貢丸
很特別的東西
讓人忍不住想嚐嚐看
不過
貢丸多了草莓香還是讓人不大習慣
草莓香腸應該是加了草莓酒吧!草莓味道不重!
酒莊內有很多草莓產品
吃的有一堆
用的也有一堆
結果我就忍不住的買了兩盒草莓蛋捲

 

加上一合草莓法蘭酥
裡面的星巴克是回到台北市買的

參觀完大湖酒莊後就前往今天的重頭戲=>草莓園採草莓
因為太晚說要採草莓
小業家的草莓園剛灑上農業,不能採
這時候就找小業的同學、朋友
看看誰家的草莓園可以採草莓

太久沒從事戶外活動
加上採草莓的時間正好是日正當中
沒採一會兒,我就累了
很久沒採草莓有點生疏
不知道從何採起?
而且田裡泥巴陷阱不少
害我表演了一次大劈腿,籃裡的小草莓都滾出來了
當下我就知道,回家後鐵定慘了,我的腿一定會跟突然跑400公尺一樣痛~
果然
我的大腿痛了兩三天
因為諸事不順
所以只採了少少的草莓
秤重的時候說連半斤都不到
還是小業的友人,草莓園園主自己去幫我們採,讓我們一人一斤 150

至於為什麼要草莓酒?我是不清楚啦!
雖然說了我們沒有喝酒的習慣
Mei跟小業還是出了錢買了兩瓶草莓酒【就是給我們喝的那兩瓶!】送給我們
雖然兩瓶只要150
但是,我還是不大清楚為什麼?!

緊接著就回苗栗市區跟小業的兩位好友會合吃飯
原來
是想介紹紅豆給茹茹認識啦!
因為我們過去的時間已經晚了
所以是小業的兩位好友先點菜
因為師傅只做到下午兩點
所以先點先幫我們炒出來
要不然到時候就沒飯可以吃啦!
聽說過了用餐時間,苗栗是沒有餐廳可以用餐的?!
店家都休息去了!真妙!
而且
苗栗沒有星巴克
哈!哈!哈!如果Mei今天不回桃園就喝不到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啦!
結果,這一頓又讓小業出錢請客啦!
你們的「好熱情」我記住啦!改天到台北讓我回請吧!
酒足飯飽後說要到紅豆家泡泡茶
不過,我看「溫室裡的花朵」Hank先生應該不行了
只好推辭大家的好意
先行返回台北
Mei跟茹茹就交給小業護送回桃園啦!
小業的友人,房仲業的那位怕我們不認得路
還一路送我們到轉高速公路前才跟我們道別,回去跟大家會合
就說,只有台北人最無情、最自私了!

上到二高後
天氣由好轉陰
甚至有點點飄雨
到了休息站不買東西好像很難過似的
我居然買了澎湖黑糖糕跟Hank愛吃的花生酥
真的是太愛買了啦~~~

回到台北
Hank居然願意讓我買星巴克
真是轉性了
以往他都會說:趕快回家了啦!豬豬又不會開車,我開車很累ㄟ!
今天居然願意多繞一下
到辛亥路台大校門口的星巴克讓我買一下
買一送一的誘惑果然非常大
買的人潮眾多
還要排隊ㄋ~~~
買一送一的時候不買一下好像不過癮ㄋ!

 

回家喝咖啡
吃草莓
真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travel2 的頭像
    sandytravel2

    sandytravel2的部落格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