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最近表現頗佳,值得拿出來嘉獎一下
某天陪Hank去看病
Hank看我那麼想買小筆電,居然說:『那你就買一台阿!就從我的生日禮物金裡面提撥!』
我說:『等我有錢再買吧!』
然後我又碎碎唸,唸我的牛仔褲被我穿破了,總共破了三個洞,好家在很多人都是故意弄破的,阿不然早就不敢穿出門
Hank居然又說:『那你就去買一條啊!反正我現在不缺東西,就從要買給我的生日禮物的錢拿去買!』
哇~塞~Hank真是轉性了ㄟ!
還是他看準我不會這麼做呢?!

雖然說他什麼都不缺,但我還是想買點什麼
不過,也真的想不出該買什麼
剛好Hank爸的「症頭」還沒復原
以前的各種「秘方」都試過了,也不見好轉
我這個做媳婦的實在不好意思說:『是心裡有病,不是身體有病,應該看看精神科比較有用』
也只能默默的看著Hank爸「百般折磨」Hank媽
反正Hank爸不喜歡吃家裡煮的
剛好又遇到Hank生日我要回高雄
那就大家一起出去吃一頓吧!
說到出去吃,Hank爸挺高興的
不過他還是說了些我不愛聽的
說他不是喜歡吃外面,不需要吃太貴的,只要到對面川菜館大家一起吃一頓就好了......等「官腔」
既然是我開口要外食,吃哪裡當然是我決定,你們又不會付錢,我幹麻要照你的意思

可是Hank媽吃素,要找餐廳就必須要可以提供素食
以前我們最常去京星,可是這次Hank爸的「症頭」對京星的蘿蔔糕排斥
雖然最近有神旺、遠企的港點在做活動
但都不怎麼合適
所以想來想去突然想到我很想住住看的國聯飯店
國聯飯店有個北馥樓,就有提供港點
於是就打電話確認一下素食可否?順便訂位囉!

晚上Hank三個人先到,看過menu後覺得可以使用它們的促銷方案
兩菜兩點480可以從指定項目中選擇兩個熱炒類,加上兩個點心
然後我們再另外點幾樣想吃的搭配
於是
兩菜兩點我們選了
???蝦鬆、香橙貴妃骨
香菇蟹肉餃、???魚餅
另外單點
素三絲炒河粉280給Hank媽
青江菜200
點心加選
蟹黃蒸燒賣60
腊味蘿蔔糕60

???魚餅↓

 

腊味蘿蔔糕60↓

 

香橙貴妃骨↓

 

???蝦鬆↓

 

香菇蟹肉餃↓

 

蟹黃蒸燒賣60↓

 

美味雙拼300 海哲皮  紹興醉雞腿↓

 

青江菜200↓

 

兩菜兩點提供的飯後甜點紫米紅豆湯

 

整體來說
除了青江菜很貴以外
其他的都不錯
菜色味道都有中等以上
服務也頗佳
點菜的時候有說明兩菜兩點的蝦鬆是做三人份的,問我們要不要分作四人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景氣壞透了
居然從我到了北馥樓,直到我們結帳後離開
整場只有我們一桌ㄟ
所有的服務生只服務我們ㄟ!真是太...棒啦!
但其實北馥樓的桌子不多,場地滿小的
今天居然有了包場的感覺
真妙~ ~ ~

希望Hank爸的「症頭」趕快好,不要再折磨Hank媽了
讓大家好好的生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travel2 的頭像
    sandytravel2

    sandytravel2的部落格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