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Mei的男友小業請了兩次客
說什麼我們也該回請一次阿!
本來排定2009-03-07晚餐的
因為Mei的健康檢查提前很多時間結束
以致於不能去【秋吉串燒】
這次趁她們看完體檢報告後=>中午時間,來聚餐
找來找去
突然發現這家【Trattoria di Primo】
那就來試試看囉~

 

因為Mei將復興南路記成光復南路
所以小倆口找路找了一段時間
加上還要找車位
所以給了我不少時間研究研究menu
反覆看了幾遍,「慾念薰心」
點菜的時候,我都點到不好意思,把臉埋進Hank的背後了~
冷盤:
Primo凱薩沙拉    $200-
義式薄片生牛肉    $320-
熱盤:
義式酥炸海鮮總匯   $200-
牛小排佐義式鯷魚蒜醬 $320-
蒜炒蘑菇鮮蝦佐羅勒醬汁 $200-

Hank說:『你幹麻不說熱盤全要了?』
哈!對啦!就是這裡讓我不好意思啦!
因為熱盤也不過就三種菜色,我居然全都要了!

Pizza:
佛倫提那     $360-
Pasta:
Pasta Giorno     $420-
甜點:
Panna cotta     $120-
Tiramisu      $120-
飲料:
水        $50-
雪碧*2     $80- * 2
綠茶       $80-
錫蘭紅茶     $120-

首先上桌的是冷盤:★ 義式薄片生牛肉

 

不用說也知道,這是為了Hank點的
因為Hank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愛吃牛的!
大家都是第一次吃生牛肉
感覺很新鮮
不過以後再也不會對它好奇了啦!
不對味~

★ Primo凱薩沙拉

 

起司是現刮的
Mei看到這麼大塊的起司都快開心的跳起來了

★ 義式酥炸海鮮總匯

 

兩個花枝圈、一隻蝦、一朵香菇、三片甜椒==>酥炸海鮮總匯

★ 牛小排佐義式鯷魚蒜醬

 

牛小排滿夠味的,也滿彈Q的

★ 蒜炒蘑菇鮮蝦佐羅勒醬汁

 

說真的,三種熱盤,就這道蒜炒蘑菇鮮蝦佐羅勒醬汁最優了
用橄欖油炒蘑菇真的超棒的
不論是Trattoria di Primo的蒜炒蘑菇鮮蝦佐羅勒醬汁或是冒煙的喬的義式炒綜合蘑菇都超優的啦!

★ 佛倫提那

 

這道應該是Trattoria di Primo的招牌吧!
非常像是美式早餐《菠菜班尼迪克蛋》的PIZZA版

 

★ Pasta Giorno

 

這一道Pasta是MENU上面看不到的
是店員推薦的當日創意菜色
義大利麵非常彈牙
不過醬汁的味道很普通
我們都不怎麼愛

餐後甜點當然是女生的最愛囉!
所以只有我跟MEI選了甜點

★ Panna cotta

 

★ Tiramisu

 

餐後Hank回家休息
我陪Mei跟小業去信義店看婚戒
早說要看婚戒,我就把我一克拉的鑽戒戴出來亮相了阿~
才不會帶玩具出門ㄌ~
下次要看這種「貨真價實」的東西可要早點告訴我啊!

Trattoria di Primo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及週日 AM11:30 ~ PM10:00
     週五、六 AM11:30 ~ PM11:00 
聯絡電話:(02)2711-1726
地  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http://www.mr-cheese.com.tw/stores.aspx?id=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