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多年的台灣系統轉換專案
喊了這麼多的『狼來了』
終於,在2009-04-30非常不黃道的凶日正式上線了
原本打算20090424回高雄的
就因為倒數一次的『狼來了』而被迫取消
眼見接下來不可預知的未來
我決定在20090501將上線後的問題處理完後回高雄,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哪一天才回得了高雄了
這次
不但是我要回高雄
Hank也要陪我一起回高雄,雖然他千萬個不願意
就說,Hank你!不要太過分了!一年才去高雄一兩次,叫屁阿!

20090430一整晚無法入睡
直覺應該會被OP CALL
但,手機始終沒有響?!
我忍不住的起床連線回公司
ㄟ?!為什麼排程停在前面沒有接續?!
查到後來,就知道最後一天才提表單改JCL一定會忙中有錯,果然停到了不該停的
OP沒CALL我,反而是我CALL機房,請他們先帶起來
天亮後再返回公司檢查檢查!
並且發了MAIL描述一下第一次的狀況
唉~坐其位不謀其事=>爛!滾一滾比較乾脆!

白天我處理公事
Hank剛好可以補眠
訂好當天回高雄的車票,以及回程的車票
兩個人搭高鐵,真是貴
傍晚我們帶著行李前往台北車站
決定讓Hank得償所願,他講了好幾次要吃和田屋,但都沒有吃成功

這次再到和田屋好像價格變貴了
最後好像是選了
E套餐:福岡豚骨拉麵 + 沙拉 + 糖醋排骨
F套餐:博多濃湯蒜絲叉燒拉麵(加價換)  + 沙拉 + 炸雞腿
這次套餐好像不含甜點
博多濃湯蒜絲叉燒拉麵價格有夠貴的【跟它們家一般的拉麵比起來

很簡單的和風沙拉↓

 

很一般的福岡豚骨拉麵↓

 

很貴的博多濃湯蒜絲叉燒拉麵↓

 

博多濃湯蒜絲叉燒拉麵跟福岡豚骨拉麵不只是湯頭濃郁度的差別
連叉燒都不一樣
博多濃湯蒜絲叉燒拉麵湯頭才像標準的日本拉麵
相較之下,福岡豚骨拉麵清淡無味
博多濃湯蒜絲叉燒拉麵叉燒軟嫩可口
相較之下,福岡豚骨拉麵乾老難吃
這下子,可真的是用價格明明白白的分辨了好拉麵跟不好拉麵的差別

糖醋排骨↓

 

我跟Hnak都覺得糖醋排骨有點臭臭的,不好吃

炸雞腿↓

 

Hank超愛和田屋的炸雞腿
雞腿夠大,又炸得酥脆
不過,我印象中,是因為之前來吃了幾次,越吃雞腿越小,而且拉麵也越來越不好吃
所以才會很久沒再來和田屋

不過,真的要讓我選好吃的拉麵
我覺得誠屋拉麵挺不錯的,只要它的白湯不要太晚端上就好
要不然御錢殿的拉麵也很便宜又好吃

過往紀錄~
《 20060825_站前和田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