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冒煙的喬飽食後,下午要去哪裡又是一個大問題啦!
不知道是誰提的
台南!
居然說要去台南?!
講到台南我的腦袋瓜只有周氏蝦捲
Julian居然說反正姐夫是成大畢業的,台南應該很熟,去台南就有人帶路了
眼見台南行就要成功了
我想到高速公路會塞車
趕快說去台南不好!時間都花在塞車上面
結果Julian說走省道就好啦!
就這樣
我們就一路前往台南

走省道果然車子不多
但是一進入台南就不得了了
車子有夠多
Hank畢業多年
台南早就不是他記憶中的那個樣子了
我們就這樣塞~塞~塞~塞到安平一帶
停好車就開始問周氏蝦捲在哪裡
南部人比較熱情
消防局的很認真很仔細的講解給我們
告訴我們怎麼走
還告訴我們有兩家周氏蝦捲.....講得超清楚的
不過,我現在腦容量有限,記不了那麼多
反正找到其中一家就夠了

眼見周氏蝦捲的招牌
沒想到居然這麼多人在排隊

 

結果是Julian排隊,我去買冬瓜茶,Hank偷懶坐在外面的桌子佔位子,媽咪找洗手間
好不容易輪到Julian點餐

 

Julian發狠
蝦捲每人兩份,一份兩捲50元,每人兩份等於四捲100元
四個人共兩份花枝丸,一份兩顆40元
吼!實在不便宜!

 

貪心是沒好下場的
每人四捲實在太多啦!
吃到後面都膩了
而且,周氏蝦捲好像沒有以前好吃了ㄋ!!!
兩個月後,Sandy還是不想再碰周氏蝦捲
蝦捲!NO!

吃完周氏蝦捲順便在附近逛一逛
又吃了碗豆花

怕塞車的Sandy還是很煞風景要大家趕快回高雄
可是,整個台南好塞啊!
怎麼會這個樣子ㄌ!
整個台灣都在塞車!
真是夠了!
ㄜ........開車的沒喊累......坐車的哇哇叫【就是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