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傢俱莫名奇妙的被搬動了起來
HM也突然提起要她的「裝潢大計」
讓我內心充滿恐懼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精舍認識的「風水師」來家裡看過之後產生的效應
也難怪兩老都動了起來

不過我跟Hank都不想動
Hank覺得這樣大興土木還不如直接換屋
而我只是因為不想拿我辛苦賺的錢去幫人家圓夢

我不否認我自私
我不否認我壞心
但我也我自己的夢
我的辛苦錢是要圓我自己的夢
我沒有那麼偉大去圓別人的夢
我做不到
這個家的女主人始終不是我,物品的決定權也不在我手上

講起來養我20多年的爸媽最可憐
養我這麼多年
我什麼都沒有給過
我沒有拿錢回去給他們
我沒有出過錢讓他們出國玩
我沒有買過昂貴的禮物給他們
高雄的家,裡面沒有一樣家具、家電是我買的
可是從我搬進台北的家以後所需的小家電我都買了
【是因為這些東西我也都需要使用,我買是應該的,但不要認為我什麼都沒做】
Hank從沒給過的紅包我也都給了
能給的我都給了
除了那20多萬我買不起的鹿茸

不要妄想我出10多萬讓你參加佛團去海外歌唱巡迴表演,我做不到
人家媳婦可以出10多萬讓婆婆出國,我沒有人家那麼利害
我沒有那麼能幹,我很笨,我賺得很少
連自己的爸媽都無法供給了,還要我怎麼做呢?!

你的夢是我不可能的任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travel2 的頭像
    sandytravel2

    sandytravel2的部落格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