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第二個上午,我確定我感冒了!賽!
拉肚子拉了一晚!更賽!
原本和Hank準備要晚點出門吃拉麵的,結果遇到H.M.在家......
打從我們一開房門就追問我們要吃什麼?!
我:「我們要出去」
H.M.:「要去哪裡?」我趁勢溜走,閃開這個問題!
沒...沒想到...Hank這個白痴!大聲的問我:「到底要去哪裡?!」
這...一發不可收拾!
H.M.開始叨叨念...
家裡有雞湯!煮個麵就好啦!雞湯麵!
還有剛買回來的魚,烤箱烤一烤就好啦!
筍子已經煮好了,切一切淋上美乃滋就好啦!
H.M.自己一個人講了10多分鐘...
Hank剛開始還說要出去吃,聽到後面受不了的投降,而我...在這可怕的叨唸下,只好去煮麵!
我心裡是很不爽的!
H.M.也跟到廚房,開始說東道西,這個也要管,那個也要插手!
總之,她是神,我是白痴!她最行!最厲害!

你買的東西你又沒吃過,人家說好吃,你就買,每個人的喜好又不同,為何總是拿你自己的標準套在別人身上?!
你買回來你又不吃,總是逼我們吃掉它!


Hank知道我不爽,所以擬好休假第三天的出門策略!【廢話!禍是你惹出來的!】

休假的第三天起床後不見兩老,開心得ㄌ!開心得可以放鞭炮了!
等Hnak看完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就可以出門了!Happy!Happy!Happy!
利用Hnak看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時間,我先去診所解決一下這不識相的感冒!
等待出門的時間是漫長的!是難熬的!深怕H.M.又帶了什麼東西回來要我們吃掉它!
怕!怕!怕!怕死了!
這天,出門成功!管它去哪裡,重點就是要出門走走!
還租了漫畫回家看呢!Happy!Happy!Happy!
回到家H.M.又問我們去哪裡?那裡有什麼好去的?
﹝烏鴉飛過......﹞
果然,H.M.不可能有一天不唸的!
晚上看我們只有吃梨子,又叫我們吃水果,我們說吃了,H.M.又說吃那麼少?!
冰箱還有很多水果......
又是一陣狂念!!!

既然吃水果這麼重要,你自己為什麼不吃?!既然我們吃得慢,那就不要買那麼多ㄚ!
你買,你可以不喜歡吃,我們為什麼就要吃不愛吃的?!
買一堆在冰箱,你看了討厭,我聽得更煩!


連假最後一天,起床後不見H.M.,心情是愉悅的!
不過,才準備煮早餐,H.M.就回來了,不用想也知道她的第一句話就是:「早上吃什麼?」
H.M.非常疼愛子女,所以她又從菜市場買了食物回來給我們吃!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不吃,她說的我都回好!
可是不知道是我嘴巴有問題還是H.M.耳朵有問題,不斷重複:「東西買回來就是要給你們吃的!」、「東西要趁熱吃!」、「要多吃點,不要留!不要客氣!」......
H.F.說不要吃,H.M.偏要拿給他吃!
我真的懷疑H.M.有強迫他人進食的精神病!!!

到了晚餐,過節應景的吃潤餅【這是Hank家的習俗吧!】
除了潤餅的材料外,H.F.中午還千里迢迢的到民生社區買了兩份食物『紅燒蹄膀』、『鹽酥蝦』!
『豐富』了一整桌菜!!!
說真的,這兩道菜我吃不出它的特別之處,更吃不出來它有多好吃!
或許是因為冷掉的關係吧!沒有剛出爐的美味!
我不過是小小的夾了塊紅燒蹄膀,H.M.又發作了!
H.M.:「要大塊的夾,大塊的吃,夾這麼小塊幹什麼?!」
ME:「太大塊我咬不動」
H.M.一發不可收拾的說:「你比我年輕的時候還不會吃......」

又不是難民,也不是餓死鬼,有必要這樣『搶』著大塊大塊的吃ㄇ?!

因為吃藥,肚子空空的,只好在吃睡前藥前再吃點東西!
結果H.M.說:「吃這麼少哪夠?」順勢將冰箱的菜都搬了出來!
還說:「冰箱有這麼多東西,要幫忙吃掉......」

都已經晚上10點了還要我吃多少東西?!
既然冰箱已經有那麼多剩菜,又何必再煮那麼多東西?!
既然你覺得吃肉不好,那你又為何每次要煮那麼多肉出來?!
吃不完,又怪我們都不吃!
你70歲了都覺得肚子大不好看,難道年輕的我們肚子大很好看ㄇ?!
你可以吃不下,我們就得無條件的吃下所有非負荷內的食量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