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03月31日
〈星期一〉

翻了一整晚都沒有睡好,起床頭就痛痛了,而且又給我流鼻血,真是……,沒有吃早餐就去天壇了,天壇很大,實在是一個散步的好地方,中午我們去『都一處』吃,實在有夠差的,上菜速度慢,菜又不好吃,又比較貴,真是差勁透啦!而且他們北京人真是有夠奇怪的,說主食都是最後上的啦!見鬼了!菜都吃完了,光吃白飯阿?有沒有腦袋嘛!笨蛋!隨後我們就往秀水街過去啦!ㄝ……這裡算是仿冒市場吧!不過,我看他仿得很差阿!不但款式有問題,車工也不好,誰要買了,大陸人吧!喜歡買這種仿冒品,還是一句話:真是沒水準!襄理老是跟我說:你可以買一點東西給你老公啊!……,唉!我多久沒有買地攤貨啦!叫我看,我實在看不下去阿!而且我又不舒服,當然趕緊離開這個髒髒的地方囉!今天買了一杯焦糖瑪奇朵,沒有台灣的好喝啦!不過,比他們自製的飲料好喝多了!因為SARS的關係,大家也都想速速回到學校,避免去擁擠的公共場所,回到寢室,整理了一下我的包包就去洗頭囉!唉!他們這兒的洗髮店,真的是不好,很不好,我很不喜歡阿!可是礙於自己懶得洗,也只好將就一下啦!今天的經驗似乎告訴我,他們洗頭是不包括吹髮的,吹髮好像是另外的服務,真是….畸形,剛剛量完體溫,還好,沒有發燒,希望老天保佑阿!我要去看看新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