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03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我還是沒有吃早餐,不知道藍科長會不會認為我這個人很麻煩、又很不合群;今天只上了半天的課,中午去『小是小』吃鴛鴦鍋,唉!坐在某些人旁邊總是比較討厭的,〈回台北寫〉,吃過飯我們一路往人民大學走去,也不知道是食物的關係、還是怎麼著,我很不舒服,腰酸背痛的,走到雙安百貨,胡亂逛了一圈,我心理雖然很想買東西,可是,沒東西好讓我買,很難逛阿!再加上我人不舒服,裡面空氣又很不好,於是趕緊走到大門口好等著和林●●、卓●●、林●●會合,由於我比預定時間早了不少,就到隔壁的KFC買了杯檸檬紅茶,味道還好啦!等著等著他們終於都出來了,碰巧遇到吳●●,他沒有跟我們去麥當勞,自個兒走回財大,這裡還要說明一點,大陸人不只是成年人隨地亂吐痰,連青少年都會ㄋ!真是噁心的一堆人,沒水準,而且他們去麥當勞是不會自己丟垃圾的,沒有公德心,在這裡我吃了點麥克雞塊、香芋派,缺點就是不夠熱!回程我們只走了一段路就搭計程車回財大了,回到學校,因為人不舒服想想睡一下好了,卻沒想我也不過只睡了一個小時,卻害我整晚睡不著,真是豬八戒,莫名其妙嘛!每次該睡覺的時候都不好睡,我這個人怎麼這麼麻煩ㄋ!今天有買什麼嗎?就只有買一杯飲料RMB4.5。今天上課有個小笑話:襄理問講師……8趴….,沒想到講師聽作8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