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03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我仍多賴床了一個小時沒去吃早餐,今天雖然是上理賠的課程,我卻無心上課,又多了些想像的呆滯時間,課程中間的休息時間,講課的大陸人居然未經我的同意私自拿我的面紙,真是不要臉的豬頭,下課後我去護了個髮,似乎有點貴RMB180,不過我擔心的是會不會對頭皮不好,倒是沒有太關切這個價格,晚上到天外天的附近吃另一家,有夠鹹的,嚇死人了!大陸的鹽巴是不用錢的喔!有沒有搞錯阿!現在正在討論新契約保費的問題喔!即時轉播!想到一點,經過這幾天的課程,來上課的都是一些比較有『地位』的人,應該都算是有成就的人,他們都有相同的認知—台灣是大陸的一部份!ㄘㄟˋ!那個老頭教授張栓林還說台北的生活水平跟北京差不多,有沒有搞錯阿!我們台北比他們進步多多了,不要說台北,連不是直轄市的台中都比他們好很多,還跟我們的台北比!真是頭殼壞了,盡往自己的臉上貼金,不要臉,北京的人真是有夠厚臉皮的!今天回去打電話給媽咪,希望她沒有太擔心才好!今天上課的小笑話:藍科長問講師……透過……,講師聽作……脫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