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不可錯過的冒煙的喬又來囉!

掃墓遇上高雄的艷陽外加特殊時期,讓我差點在墓園站不住腳!
掃墓後媽咪跟Julian都問我要不要先吃點什麼或喝點什麼?!
我說:「只要趕快去冒煙的喬就好啦!

就這樣!大開殺戒!無視於自己滿身的肥肉日趨增多!
◎●○ 凱薩沙拉 ﹝220〕

愛吃青菜的我們加上艷陽高照的天氣,理當點個沙拉來開胃!
冒煙的喬的凱薩沙拉沒有獨到之處,中等水準之上!
◎●○ 泰式煙燻雞肉冷捲 ﹝210〕
高雄的艷陽絕對需要一些冷盤來搭配,泰式煙燻雞肉冷捲剛好可以當作主食!
養生的綠捲皮,配上香噴噴的煙燻雞肉,再加上新鮮的生菜淋上微酸的醬汁,美味一級棒!
◎●○ 香菇青江菜 ﹝100〕
愛吃青菜的我們除了要有生菜沙拉,還需要綠油油的香菇青江菜,
新鮮翠綠的青菜配上香噴噴的香菇提味不少!好吃!
而且它有加生薑絲,我發現很多青菜配上生薑絲都有加分的作用喔!
◎●○ 宮保雞丁 ﹝200〕
這是Sandy的最愛啦!
飽滿的雞丁份量十足,彈Q不老澀是新鮮雞肉的特徵,而且它們家的雞丁不帶骨,夠意思!
【很多店家的宮保雞丁都有帶骨,而且還有碎雞肉,超沒誠意的!】
主角優秀還需要完美的配角:花生,冒煙的喬花生是脆的,不像有些店家的花生都棉了,沒有口感!
所以冒煙的喬的宮保雞丁滿意度100分!
◎●○ 蔥爆豬肉 ﹝180〕
蔥爆豬肉也很優秀喔!軟嫩的肉絲,鹹中帶點微甜,配上新鮮的蔥段!
Sandy媽咪在家裡就是煮不出這個好味道!
◎●○ 炸蚵仔酥 ﹝180〕
這是Julian愛吃的,他特愛油炸的食物,更喜歡沾上胡椒鹽來吃!
不過冒煙的喬的蚵仔很新鮮,所以我也敢吃!
◎●○ 五更腸旺 ﹝250〕
第一次點,因為Julian想吃大腸,但他不吃鴨血!!!只好媽咪跟我苦拼鴨血!
冒煙的喬五更腸旺不會太辣,這點我喜歡!大腸軟嫩,鴨血嫩Q!

◎●○ 水果晶鑽 ﹝180〕
這是附上水果的豪華水果茶吧?!看起來很過癮,喝起來更清涼解渴,彷彿神遊到夏威夷般,熱情奔放,給媽咪的!

◎●○ 漂浮冰淇淋 ﹝120〕
Julian點的,他是為了那一球Haagen Dazs!

◎●○ 峇里水果茶 ﹝150〕
我只能喝熱的!!!不知道味道有多峇里,不過水果味道十足,是好喝實在的水果茶!

◎●○ 咖啡核桃捲
咖啡核桃捲很香,濃濃的咖啡香,裹上份量十足的酥脆核桃,加上溼度剛好的綿密海綿蛋糕捲起來,好吃90分!

◎●○ 酒漬櫻桃蛋糕
因為我兩個都想吃,所以就都點了,媽咪幫我吃ㄧ點,其餘都進了我的肥肚肚裡面!
自從吃過台北紅葉的黑森林後,就愛上了類似的蛋糕,而且我又偏愛蛋糕裡面微醺的酒味,非點不可阿!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200703_冒煙的喬 》》》
冒煙的喬
地址:高雄市忠孝一路208號
http://www.amy.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