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四月份高雄回台北後心裡一整個不爽
想到混蛋Hank不讓我跟員工旅遊去澳門也就算了
居然敢在電話裡面跟我說氣話
三月去一趟大陸==>我沒有不爽
利用我的世博又要一趟,而且還是用騙的==>我開始不爽
還想員工旅遊再去一趟,而且不讓我跟,又不好好解釋原因,就在電話裡面氣我,講那句氣話『如果你不喜歡我去的話,那我就不要去了ㄚ!』==>我非常不爽
再加上我的世博遊還沒找到『床友』,內心瘋狂不爽
雖然Hank不讓我跟員工旅遊的理由很正當
但心理就是不平衡
不平衡的結果就是找地方外宿
管它有沒有錢,卡先刷了再說

礁溪向來就是便宜又方便的近選擇
不過周六住宿要比平日貴上至少1000大洋
雖然總價不昂貴,但就是不想被「週末」貴到

外宿目標轉戰大台北地區
沒想到大家手腳都這麼快
我屬意的都客滿了

沒關係,逆時針方向轉往桃園地區
MOTEL都要很晚才能CHECK IN
所以還是以飯店為主
找來找去發現福容大飯店還不錯
簡單乾淨,交通便利
還有一項特色:溫泉露天風呂,標榜桃園地區唯一提供溫泉設施的都會型觀光飯店

就在週五跟Hank確認最後意見後
剛好易遊網有專案活動
專案名稱:【易遊10週年慶】住宿加10元升等豪華客房
真是天助我也

週六中午過後,我們租好漫畫、買了點心、飲料
就開著小綠K上中山高直奔桃園離家出走去Sandy似乎有愛離家出走的癖好

中山高下南崁交流道後,往桃園方向,直走經國路右轉大興西路很快就可以看到福容大飯店
不過,福容大飯店雖然在大興西路上
但大門卻是在旁邊的巷子
辦理好check in後,服務人員會先教導如何使用房卡
福容大飯店的房卡是用感應式的
一房一卡
這次房間被安排在15樓1517
雖然訂房時有memo:『敬請協助將房間安排於較高樓層,避免在電梯出口附近,怕吵!謝謝!』
易遊網也註明:『已E-mail住宿卷,<需求較高樓層,避免在電梯出口附近(怕吵)(需求已請飯店備註,但以飯店排房為主) >請您於住宿當日憑身份證件辦理入住手續即可』
但實際上還是被安排在出電梯口後的第二、三間的位置

進門左手邊為衛浴,右手邊是衣櫃

 

房間9坪大,簡潔舒適

 

大大的雙人床方便我們賴在床上各據一方看漫畫

 

LG的電視、小小書桌,搭配的座椅很特別,毛茸茸的,冬天坐下去一定超舒服

 

15樓有VIEW可以看,這張休閒座椅是我們看漫畫的另一個好選擇

 

行李架、小茶櫃、衣櫃

 

 

 

 

 

 

 

全系列防震的德國KARAT衛浴設備及日本TOTO配件
淋浴空間寬敞,以後我的小窩也要這種花灑頭,挺舒服的

 

 

 

 

 


這個週末,我們就在福容大飯店盡情的睡覺、看漫畫、聽電視
享受不被打擾的私人20小時
整個人就像被解放般的自由

豪華客房介紹轉載官網說明:
●定價: NT$5,800+10%
●簡介:
光線明亮、視野遼闊、佈置優雅,舒適寢具讓您盡情放鬆身心。房內之地毯與窗簾為防燄材質,並採全系列防震的德國KARAT衛浴設備及日本TOTO配件,讓您高枕無憂。提供直撥電話、寬頻上網,為商務出差的最佳住宿選擇。
●坪數: 9坪
●床型: 一張床 (尺寸180cm×200cm) 或二張床(尺寸120cm×200cm×2)
●設備:
電子卡片式門鎖、寬頻上網、冰箱、吹風機、電熱水壺、專用保險箱、直撥電話、液晶電視。
●備註:
※含精緻早餐一~二客。
※房客可免費使用飯店內休閒設施(健身房、游泳池-依季節開放、三溫暖、溫泉露天風呂)。
※上述為單人價格或雙人價格,無加床服務,加第三人入住,每位加收NT$800+10% (含早餐、備品及設施使用)。
※每日入住時間為下午三時以後,每日退房時間為中午十二時前。
※上列所有價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請隨時向接待人員洽詢。

福容大飯店桃園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2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