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y不是一個很有冒險精神的人
所以出發桃園福容前已經在想晚餐的問題了
Sandy想吃涮涮鍋,Hank想吃牛排
網路搜尋了幾家memo起來
待肚子餓時,再交由當下的靈感決定

結果善良的Sandy還是讓Hank稱心如意的吃了牛排
其實距離上次吃貴族世家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時候Sandy還住宿淡水
有跟Hank吃過一次北新路的貴族世家,那次開始覺得貴族世家不好吃
此後再也沒試過貴族世家
N年後再訪貴族世家,沒想到自助吧規模已經如此『壯大』

週六的晚間用餐時刻經國店果然客滿
不過,不需要等候太久就有位置
貪心的Sandy此時此刻還不知道自助吧的規模
就是想點雙拼類
再加上Ming歸寧宴上的好吃大干貝
我強迫Hank選沙朗牛排+干貝 $420
而我就選菲力牛排+鱈魚 $410
現在的貴族世家廚房只準備主餐
其餘的通通在自助吧
沒有餐包,只有吐司=>超級沒興趣
飲料選擇是滿多的=>不過多數都沒興趣
生菜沙拉區基本該有的都有=>還不錯,有我最愛的水煮蛋
熟食區東西也不少
居然還有藥燉排骨、魚湯
另外還有不少炸物
豐盛到嚇到我

菲力牛排+鱈魚

 

端上桌的時候又嚇我一跳了
菲力居然自中間剖開
兩個菲力躺在鐵板上有夠大份量的
麵條居然是烏龍麵
菲力比我想像中的好,鱈魚也不錯

沙朗牛排+干貝

 

沙朗也是有夠大塊的
可惜干貝沒有Ming家的大顆新鮮

Hank驚訝我點餐的時候居然說要五分熟
因為現在是到平價牛排館阿!
平價的特色之一:熟度永遠都是你點的再加2~3分
所以我預估我拿到的五分應該是七~八分的熟度
更何況它還把菲力自中間剖開悶熟

自助區拿的熟蝦↓

 

熟蝦超級受歡迎的
大家吃飽前、後幾乎都會拿一碗熟蝦在那邊喀
桌上滿是蝦殼
熟蝦的新鮮度還可以~

炸物↓

 

我拿的小雞翅膀的小腿、雞塊
現場還有炸花枝丸

麵線↓

 

牛排館的自助吧居然有麵線
大概真的是我太土了

熱炒高麗菜、玉米濃湯↓

 

吃排餐應該要喝到濃湯或海鮮清湯才完整

生菜沙拉↓

 

自助吧的水煮蛋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去蛋黃
可以吃到很多的水煮蛋蛋白
小黃瓜感覺不是很新鮮的那種
像是冰過的

水果↓

 

鳳梨、木瓜、西瓜、芭樂

整個自助吧的補貨速度算快
提供的選擇也滿多的
讓我們有想再造訪貴族世家的意願
可是台北市的分店超少的


貴族世家 經國店
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9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