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因為有『好朋友』相伴,兩晚都無法熟睡
遠來飯店會在大門入口處標示隔天預定的日出時間
就這麼剛好的,我在預定日出時間前幾十分鐘自動起床

 

這是貨真價實的日出照!不是夕陽照喔! Sandy真的清晨六點不到就自動起床!
看到這麼濃厚的雲層,就知道看不到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那一幕了!
真是枉費我這麼自動的早起!

 

雖然知道看不到,還是等到了太陽公公露臉的那一刻
清晨的遠來很芬香
空氣超棒的
雖然有難聽的鳥叫聲跟早起的『人聲』【早起散步聊天不能小聲點ㄇ?!

起床後再也睡不著
這麼早躺著看電視也很享受
不過,肚子就不爭氣啦!
只好哀求Hank也起床
難得出門在外這麼早去餐廳吃早餐!
果然到了好山好水的花蓮
生活起居都變成超正常的優良

 

這盤什麼都拿一個的,鐵定是Sandy的

 

也只有Hank才會一次拿這麼多的燒賣~

 

遠來的荷包蛋雖然是現煎的,但不是『量身訂做』的
有現場的服務人員不斷的煎蛋
然後放在buffet加熱的盤子內供大家自取
所以荷包蛋都疊在一堆

粉紅色的火腿肉是歐式的大火腿肉,現切的,屬於『量身訂做』的種類,很好吃

 

Hank也是滷肉飯迷
看到滷肉飯就欲罷不能
不管肚子塞不塞得下
總是要拿一碗才甘願

現場提供的飲料種類頗多
平常飯店有的,遠來都有
還有現榨的果汁

Hank總是速戰速決,吃飽就想馬上回房
Sandy就算吃飽也不想立刻回房
說什麼都要再喝上一杯
自製熱奶茶↓

 

雖然一個人坐著有點無聊
可是,我就是來發呆的
我喜歡豐盛的早餐【not份量
悠閒的坐著
即便沒有報紙、沒有雜誌、沒有筆電
我就是喜歡享受這樣的時光

享受過Sandy式早餐後
我沿著步道走回客房
一路看看、拍拍
平時在台北很少看到軍機
但在花蓮很常聽到
尤其住遠來的時候

 

這時Sandy很好奇的對著天空拍軍機
也拍出了大笑話
我明明就看到天空有軍機飛過,也將鏡頭瞄準了
但是review相片的時候就是看不到
第一次,我以為我照歪了
第二次,我還是以為我沒對準軍機
第三次,我見識到隱形戰機了
原來隱形戰機是照不到的!
原來隱形戰機是真的可以隱形的!
回房後我還興沖沖的跟Hank說我的大發現【Hank根本不理我
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是我的相機隱形了!
因為相機的螢幕小,軍機那個小黑點從相機螢幕根本看不到
有看到ㄇ?
就是正中央東南方偏南一點的那個小黑點
真是..................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201012_花蓮遠雄悅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