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觀來看【聖卡酒店】明顯比【美麗殿】小!
建築比較有東南亞的味道,更帶有濃濃的柬埔寨風格!
相較之下【聖卡酒店】屬於LOCAL風,【美麗殿酒店】屬於歐式風格!

 
門口服務人員的穿著很特別吧!
老實說柬埔寨的穿著、打扮、飾品跟印象中的泰國很像!
 
飯店內的裝潢也很東南亞(我真的不大會形容它ㄟ)
【聖卡酒店】空氣中彌漫的氣息跟【美麗殿】迥然不同!
 
車上小范將小費原則說明了一下:
行李小費===>每房柬幣2000-/每次
房間床頭小費=>每房柬幣4000-
SPA按摩==>每人柬幣4000-

所以我們可以輕輕鬆鬆的走進飯店交誼廳
等候分房,領鑰匙!
 
不過,這個交誼廳也未免大了點吧!
大家坐兩排,真像是來聯誼的!
等候期間,還有服務人員遞上毛巾擦拭,還有迎賓飲料!又有喝的~

等小范CHECK IN期間,換導遊阿順自我介紹,阿順的國語說得很棒喔!
只要仔細聽,95%聽得懂!

小范CHECK IN辦理好之後就來分鑰匙囉!
順便說明今天精油SPA的SCHEDULE,因為人數眾多共分兩梯次,
第一輪的17:00、第二輪的18:00,
19:15到旁邊的蓮花餐廳享用晚餐,可先至LOBBY集合!
等等會有飯店服務人員將行李推送至我們房門口,
我們只要點!點!點!
把自己的行李點一點,他們就會幫我們送到房間內,我們再給小費就可以了!
小范也把精油SPA的注意事項跟我們說了一下,
截至目前為止,小范都還滿盡責的,比我們去北海道遇到的那位老頭好多了!
該說明的、該解釋的都有事先說清楚講明白,這點很優!

進房後,當然就是拍!拍!拍!
 
終於有了度假的感覺,【聖卡酒店】的房間圍繞著中庭,每房都有一個小陽台,
房內空間也夠寬敞,沒有因為有了小陽台就縮減房內空間,也沒有少了原本該有的設備,
房內也有個小小的茶几和椅子,以及新鮮水果!
最最最棒的是,我要求的一大床盈達幫我做到了!
我感動得ㄌ~
Sandy忍不住碎碎念,那時候去北海道,出發前就說了我們要一大床,但沒有一晚西式洋房有辦到的,即使我口頭跟導遊提了,他還是置之不理!
日本團的導遊品質欠佳!
不對!不是欠佳!是極度差!

聖卡的房間因為有了小陽台,陽光充足,坐在小陽台深呼吸、閉目養神真是棒極了!
 
看我自備貴婦用品!就知道我有滿心期待這次的旅遊了吧!
可是卻...活生生的被少了28個小時!
小范跟著飯店服務人員將行李推送至房門口,幫我們放到行李架上!
小范也不忘叮嚀我們記得要將小陽台的紗窗拉上,避免蚊蟲進入!
到現在,我還是很滿意盈達的領隊:小范!
或許有人說,這不就是領隊該做的ㄇ?!
對!
但真正做到的有幾個人呢?!
在旅行社跟消費者收費的時候是否要求過自己領隊的服務品質呢?!
現在大家都只會要求別人,對自己呢?!

享受完片刻的房間REVIEW後,就跟Mei到大門口拍拍照!

並於16:55抵達精油SPA的地方更衣按摩!
每個看到我的都露出非常驚喜的表情=>因為我太高了啦!
不過也奇怪,驚訝是正常的,那她們在開心什麼阿?!

結果英文奇差無比的Sandy連take off都沒有聽出來!!!
唉~
不過至少我會說:Don’t touch it!
不要碰到我的傷口就好!
大約50分鐘的精油SPA很快就完成了,我給了兩塊美金的小費喔!【不是只有品冠團的才會多給小費~

SPA結束後我跟Mei還到烤箱坐了一會兒!
好加在我們是第一批的,要不然第二批的人哪有時間去烤箱啊?!

Hank偏愛聖卡酒店!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五星級聖卡酒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