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風平浪靜」10/07一整天,怎麼都不明白為什麼會這麼倒楣呢?!
眼見10/07其他的國際線都飛了,怎麼我們要承受這種不平等的待遇呢?!
天災!對阿!誰都不願意!那為何是消費者去承擔損失呢?!
就算包機又怎樣,航空公司的損失是可以估算出來的!
旅行社的損失也是可以計量出來的!
但是我們旅遊的心情是無法用錢來衡量與彌補的!

一早,到了八點,Hank就打電話到民航局確認所謂的民航法!
但相關人員要八點半上班!
到了八點半,經過層層轉接,回答的人表示並無旅行社所說的法規!

接著,Hank打電話到品保協會,品保協會傾向旅行社的立場在說話!

於是我們打電話到李慶安立委的辦公室,
雖然承辦的小姐要九點半上班,但接電話的人也聽完我們的經過,並告訴我們水果日報A11版已經刊登出來了!

帶著沉重與不安的心情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時間一到,我就在十八標上撥電話到立委辦公室,
承辦的蔡小姐經過『確認』後(會先問你住哪裡),也聽完事情的經過,蔡小姐也看到報紙的報導了,
表示這個問題應該要詢問主管機關觀光局!
所以請我們等待她的消息!

這次我們的小綠K寄放在東航,距離機場也很近,很快就把我們送到一航廈最靠近吳哥航空的門口!

到了吳哥航空的櫃檯,看見現場滿滿的都是人,也看見了品冠團!
很大的一團圍著一個穿西裝的人,穿西裝的人在跟大家「懇談」吧!
小小的盈達Mark不是很容易找到,還是領隊先發現了我!
領隊要我先放好行李,再到旁邊櫃檯去!
ㄟ!旁邊櫃檯!有兩個人!
原來一個是業務陳XX先生,另外還有一個女的,不知道是誰!
原本說的支票變成了現今3000,但旁邊有個切結書!
看到切結書三個字,我當下怎麼敢拿3000!
趕緊找Hank去!

Hank一看切結書臉就臭了,一付要當場吵架的樣子,Sandy馬上就變成俗辣了!
Sandy環顧當下,不見同團的人,要吵的話勢單力薄,偷瞄了領錢清單後,發現只有我們四個人沒有簽!
在【9000】+【1600】情況不明之前,我哪有那個膽子說NO!
經過俗辣Sandy的勸說後,由俗辣Sandy簽了所謂的切結書!

俗辣Sandy的考量:
1.【9000】+【1600】的風險太高
2.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
3.要再找日期出國也不容易
4.沒有其他團員有意見


簽了切結書就沒有抗議的權利了~Sandy跟Hank在一樓遊盪著~
既然簽了就開心去玩吧~
老天爺果然是很討厭我的!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改去二樓晃晃~
一到免稅商品區我就被神力吸進COACH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想買個長夾,喜歡的款式但不喜歡外觀!喜歡的外觀裡面不是我要的!
結果又另一股神力把我吸去LOEWE、CELINE櫃位!
俗辣Sandy什麼都沒買!我很乖吧!Hnak買給我!

進了候機室領隊小范表示剛收到最新消息,吳哥航空可以將回程時間改至下午
所以我們多了半天可以玩

隨後就接到立委辦公室蔡小姐的電話
蔡小姐表示
我們可以有兩個選擇
1.就是接受這四天三夜的行程
2.就是可以改期,無須額外負擔費用
但。。。我們已經在登機門門口了。。。
只好去電謝謝蔡小姐的幫忙

登機後
小小的飛機塞了這些10/07無法出發的旅客
參加旅行團的總會在登機後手忙腳亂一番,因為要換位置啦!
我們很快就搞定了!
但是,這時候有位旅客臉臭臭的走到前面來,一一打開座位上方的行李廂!
身後還尾隨了一位遠航的空姐,
原來是他要不到毛毯,所以他說他要自己找,他真的從前面找到後面,每個行李箱都開過囉!
也真的一條都沒有!
這算哪門子的國際線阿?!
時間亂改
沒枕頭
沒毛毯
爛透了!
後來空姐就在傳話,說這名乘客表示沒有毛毯要下機!
最後來了很多航空公司的人總算是「擺平」了這件事情!
﹝為何要說擺平呢?!因為我覺得航空公司一點誠意都沒有,根本就是敷衍消費者﹞
雖然為了沒有毛毯要下機有點離譜,但我覺得吳哥航空更離譜!


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起飛了,我們終於可以離開台灣的國土!

待飛機升空穩定後,先發了濕紙巾!
後來廣播今日提供的餐點內容有兩種:魚跟雞!
可是待發到我們的時候,空姐說只有豬肉跟雞肉!
啊?!豬肉跟雞肉!
好阿!那就一豬一雞!
打開後卻是魚!
後來才知道她從頭到尾都是跟乘客說:豬肉跟雞肉!
有沒有搞錯啊?!連你們自己航空公司準備的餐點你都不知道!
廣播的時候你也沒在聽!
遠航的空姐還真是有水準!

↓老豬?老魚?傻傻分不清楚!(的魚肉餐)

↓難吃的雞肉餐

餐包是冷的!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飛機餐包!
小蛋糕也很難吃!
雞肉也很難吃!
魚肉還可以!
這是我吃過最最最難吃的飛機餐了!

由於飛機餐的飲料單位是「每杯」而不是「每罐」
Hank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超快速度,在小姐到我的COLA時就把雪碧給喝光光了,
馬上又再要了第二杯雪碧!
等餐車推回去的時候又再要了第三杯雪碧!
吼!你實在太會喝了啦!
Hank一共喝了三小杯雪碧!
我喝了兩小杯可樂!

經過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們終於抵達了柬埔寨!
抵達了這個小小的暹粒國際機場!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2007吳哥窟懷恨出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