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晚了28個小時踏上柬埔寨這塊土地
從空中鳥瞰柬埔寨多數是草地、沼地、樹林
暹粒國際機場很迷你,但比北海道函館機場好太多了!


下機後我們聽從領隊小范的叮嚀先到入境大廳的雕像旁邊集合,
因為飛去柬埔寨的時候我們坐在飛機前排的位置,所以可以很快的先集合完畢!
小范收集好大家的護照後,並說明如何的快速通關!
所以等大家都拿到行李後,我們優先享受快速通關禮遇!
入境真的是超級快的!

下機後我們就開始『趕!』、『趕!』、『趕!』的行程!
通關後就即刻抵達機場門口,我們的專屬巴士【珍愛吳哥】正等著我們呢!
 

巴士啟動後小范就告訴了我們「熱氣球」的事實,
原來,它不是熱氣球,它只是原地升起、降落的氣球
對!它不會移動!
因為氣球脾氣很大:風大不飛!下雨不飛!太熱不飛!……
所以要把握每一刻的機會去嘗試!以免坐不到!
所以小范雖然說打電話問過說不飛,但我們還是將巴士開到氣球旁邊碰碰運氣!
果然!氣球不飛就是不飛!

接著,我們就先前往美麗殿酒店享用我們的迎賓下午茶,
ㄟ……怪怪的吼!既然今天沒有要住進去為何要去美麗殿喝迎賓下午茶?!
因為我們五天變四天的關係吧!!!
小范還說,美麗殿酒店的換匯最優1:4000,對!機場是1:3800!
所以要我們先換USD 5/每房即可!
當地導遊阿順可以幫我們(阿順?阿舜?我也不知道哪個ㄕㄨㄣˋ)

來到【美麗殿酒店】,心花朵朵開!我開心得快要跳起來了!
簡約的外觀設計,優雅的室內設計,簡單又有內涵的氣味,深得我心!
我真想就這樣CHECK IN【美麗殿】!!!
不過,現在我們只是來享受迎賓下午茶的!

迎賓下午茶也非常的「簡單」!

Coffee?Tea?配上這一盤很簡單的點心就是我們的迎賓下午茶!
這麵包讓我見識到當地的食物水平!
也讓我明白了對柬埔寨食物要求的那把尺要放在哪裡!
好乾硬的麵包阿!!!
忍不住要說:『怎麼這麼難吃ㄚ?!』
換好柬幣後,繼續坐上我們的【珍愛吳哥】前往今晚下榻的【聖卡酒店】!

在巴士開出【美麗殿酒店】的時候我的眼睛閃到一家印有LV、GUCCI……的商店!
可能是驚訝的太大聲了,小范都發現了,馬上解釋說:『這是韓國人開的店,裡面賣的都是假貨』!
切!

【聖卡酒店】距離【美麗殿】不到15分鐘的車程!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美麗殿迎賓下午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