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悲哀的!在星期六的一大早,我必須早早起床『赴京趕考』!
最悲哀的是英檢怎麼考都考不過,只好考這個FLPT

測驗簡介

本測驗係由本中心自行研發並接受政府及公民營機構委託而舉辦,亦接受年滿十八歲以上之個人報考。其成績可作為評估、錄用、陞遷及甄選出國人員等外語能力之標準。本測驗包括英、日、法、德、西班牙語五種語言測驗,每個月定期於本中心舉辦一次,另每年於中南部考區各辦理二次。機構集體送考可另闢日期、地點。

本測驗已獲 400 多個公民營機構所採用,包括教育部公費留考、台大教育學程、外交部、衛生署、司法院、台電、中華電信、中國石油及十數家銀行等,並獲考選部公務人員保訓會指定為各級公務機關、學校選送公務人員出國進修必備之語言能力證明。本中心亦接受教育部、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等機構委託,不定期舉辦 。

FLPT英語測驗獲人事行政局指定為公務人員升等加分之英語認證測驗之一。

結果只有:慘!慘!慘!
比英檢更慘!  

好不容易結束清早的惡夢
我和YO YO去整理頭髮!希望可以扭轉心情啊!

自起床餓到吹完頭髮都已經下午兩點半了!
午餐要吃啥呢?!
我們走到三越A9樓上晃
最後選了『兩班家』兩人套餐

韓式小菜組合【有六種,三辣、三不辣】
香菇盤包肉生菜組合
牛排
Toro豬肉片
梅花肉
干貝
蝦子
鮮魚
韓式海帶湯
加170白飯變海鮮煎餅

因為YO YO不吃牛,所以能選豬的就選豬
全程由服務人員幫忙處理燒烤
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可以了

海鮮煎餅很厚實,最好是四個人以上再點,阿不然吃不完啊!!!
相較之下,我覺得梅花豬還比牛排好吃

吃得粉飽阿!
不過我覺得還是北倉洞的海鮮煎餅好吃
烤肉也是北倉洞的好吃【可是北倉洞菜太少,不夠包】

酒足飯飽後趕往A4手創館,因為...我...要...除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