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事先安排的假日
閒在家裡『不知所措』
而且Hank要上班,沒人可以跟我『吵架』

想了半天,還是不想出遠門
那午餐怎麼辦呢?!?!?!
這真是個惱人的問題!
想遍了家附近的小吃攤、小餐館、速食店、.......就是不知道要吃啥?
最後
我決定了
就: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在基隆路的對面開了家新的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自從嚐過光復店之後再也沒吃過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再給它一次機會吧!Let' go!

因為很早就到了
所以我是今天的第一位客戶喔!
因為新開沒有多久
裡面裝潢新穎、窗明几淨
讓人很舒服!
看了看menu,如果Hank有來就可以多吃點了!真可惜!

九九養生湯頭:
●白甘蔗的湯頭
●菩提素食湯頭
●勁味麻辣湯頭
●高麗泡菜湯頭
●檸檬香茅湯頭
●高纖蕃茄湯頭
●濃郁咖哩湯頭
●膠原蛋白美顏湯頭
●黃金蜆精養肝湯頭

我選了:
濃郁咖哩湯頭
低脂沙朗牛肉鍋【290】

現場有自助BAR檯
有冰淇淋、果汁、汽水、熱飲、烏龍麵、冬粉、蔬菜麵、白飯、王子麵、甜點、小蛋糕、水果...
還滿多的ㄟ
感覺比之前去的光復店好多了

就在我的咖哩湯頭開始翻滾後
陸續有其他客人進來了
哈!這樣就不是我一人獨享一家店了!
其實在最近幾次的涮涮鍋經驗下來
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的菜盤挺豐富的ㄟ
【其實是那幾家太爛了!菜盤空蕩蕩的!整個湯鍋除了湯還是湯!沒有料!!!!!】
最近很有獨享福啊!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吃涮涮鍋
哈哈哈!我覺得我應該去南極躲起來了!
整個人就是不對勁!
瀕臨發瘋的邊緣!

涮涮鍋當然要慢慢吃啊!
更何況今天沒人催我
我更要慢慢的享受
可是...可是...我的旁邊有一桌,有小孩...好吵阿...
我看到我前面那桌的兩位好厲害啊!
一進來就點了素食鍋
還共鍋!
在湯鍋未端上之前就先拿了蛋糕享用
只要是自助的,我想他們都拿過了吧!厲害!厲害!
在享用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的肚子粉飽了ㄟ!該回去了!
ㄏㄏ!滿足!

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43號

===================================================
arrow
arrow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