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的新竹老爺終於在艷陽高照的今天成行了
匯豐信用卡今年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活動很棒喔!
自從吃過朝桂的鐵板燒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高價的鐵板燒
碰巧匯豐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裡面有新竹老爺鐵板燒
這就讓貪吃的我無法自拔的躍躍欲試!
Hank早就認清了我「為吃跑天涯」的決心
所以這次他沒有多說什麼!ㄏㄏㄏ!
在印下新竹老爺網站上的地圖後
我就信心滿滿的自台北出發了!【地圖看起來很簡單!OK的啦!】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太陽大到我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而且中山高塞車!
加上上午在家打過一架,我把Hank打傷了,還不止這樣!
出門為了路線又起爭執,所以,Hank一路都不想理我,
我根本就昏昏欲睡!
好不容易過了塞車路段,終於快到新竹了,緊張的時刻又來了!下高速公路要左轉光復!
一度以為下錯交流道,還好!沒走錯!
到了光復後就要找介壽路右轉,
沒想到開了一小會兒都沒看到介壽路,
地圖明明很快就到的ㄚ!ㄟ。。。。。。
Hank要我翻車上的地圖,我。。。。。。找不到介壽路ㄟ?!
車子靠邊,Hank有找到介壽路,可是跟老爺的地圖不合ㄟ?!
Hank問我地址,我忘了記!
Hank就火了,他很生氣的把地圖丟到後座,又怪我!
我有點心虛的說:『那我下車去問人家ㄇ!!!問問又沒什麼了不起的!有什麼好生氣的?!』莫名奇妙!
好心人走出門口告訴我就繼續直直走,大約再過500公尺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大棟,那就是了!
我連聲謝謝!
果然沒多久,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口亨!
不知道Hank在怕什麼的!這裡又不是深山野外的,了不起就是問個人嘛!緊張個屁阿!
生氣!生氣!生氣!Hank最沒品了!

新竹老爺酒店停車場入口處有個很特別的阿伯喔!
他真是熱情於工作呢!
真應該搬個獎牌給他!

因為時間才11點多,我們是鐵板燒的第一位客人呢!
老爺鐵板燒餐廳不大,就這麼兩張桌子!

 

入座後我們很快的點了兩客海陸大餐【原來新竹的五星級大飯店是不介紹menu的!

很快的來了第一道菜?!【原來新竹的五星級大飯店是不介紹上來的菜是什麼的!

因為剛剛很快的選了主菜,並沒有仔細的看清楚menu
所以我跟Hank兩個一邊吃一邊對看:『這是什麼啊?
在收盤的時候,我忍不住的問了:『這是什麼啊?』喔!原來這是《梅汁蜜蕃茄》!
《梅汁蜜蕃茄》滿特別的!外面像醃過的梅子,裡面就是水水的蕃茄!
說不上難吃,也不算挺好吃的!就是滿特別的!
就在我們不解的吃著第一道菜的時候,大廚就在鐵板上『唰!』『唰!』我們的麵包!

挺好玩的!
不要小看這塊不起眼的麵包!它!居然是整道鐵板套餐裡面最讓人驚艷的!
也是我至今仍覺得,它是那頓午餐中唯一好吃的!
《法式洋蔥湯》、《干貝濃湯》普普通通

接著是《香煎鮭魚明蝦佐鮮蔬》
很慘的是,當主廚先生在煎鮭魚的時候我就聞到那鼓腥味了!

難道!要吃好吃的鮭魚只能去北海道吃ㄇ?!這又叫我懷念起北海道了!
就連明蝦都吃不出新鮮的甜味!
只有這根蘆筍挺好吃的!鮮嫩多汁!
《凱薩沙拉》普普囉!

接著,重頭戲上場囉!我們的主菜:龍蝦vs菲力
當我看著出場的餐盤上的龍蝦時,心裡os:『不妙阿!』
因為這龍蝦不是『現宰』的!不是生猛龍蝦啊!
再當我看到料理的方式時,心裡os:『Hank鐵定覺得我是神經病!這麼遠跑來吃這不美味的東西!』
還不只阿!當我看著它將菲力切成小丁的時候,心裡os:『完了!』
真的!龍蝦跟菲力都不好吃!此時我已經後悔了!
我已經想快速離開這個既沒有美食又沒有五星級服務的五星級飯店了!
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鐵板燒應該是『慢慢享用』的一種料理!
可是從頭到尾,我怎麼覺得我總被趕著吃阿?!
《季節水果》還滿不錯的喔!
《喜見達冰淇淋》是跟著《季節水果》一起上的喔!
更慘的是,我還看到旁邊用餐的人主菜都還沒有吃完,《喜見達冰淇淋》就在旁邊stand by了!
當我用完水果後,小姐就問我:『方便跟您先買個單ㄇ?』
哈!哈!哈!這是五星級大飯店?!這是高級鐵板燒?!
買單?!OK阿!沒問題啊!
我順便問:『那有咖啡或是飲料ㄇ?』
小姐居然說:『如果您需要的話,我們可以帶您到一樓大廳享用!』
我需要的話?!
要啊!我當然要啊!為什麼不要?!
《主廚特製甜點》是像銅鑼燒包著的芋泥!
我的甜點還沒用完,旁邊就有小姐在stand by,要準備帶我去一樓大廳享用咖啡呢!

唉!以後要吃鐵板燒還是留在台北吃比較安全點!
新竹的五星級大飯店居然比不上台北的一家餐廳!
這...就是我的結論啊!
也不知道是嘴巴被養壞了?還是???
怎麼會這樣呢?!

整份MENU:

梅汁蜜蕃茄
大蒜麵包
法式洋蔥湯
干貝濃湯
香煎鮭魚明蝦佐鮮蔬
凱薩沙拉
海陸大餐:龍蝦、菲力
季節水果
喜見達冰淇淋
主廚特製甜點
飲料

主廚任選
肋眼牛排$1580-
菲力牛排$1480-
海陸大餐$1780-
法國鵝肝牛排$1980-
脆皮雞腿或雞胸$1260-
法式羊排$1480-
香煎香魚(有卵)$138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