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晴的週末
烤了兩個鹹酥餅餵Hank豬
趁Hank媽還沒回家,趕緊出門去免得被攔截
順利出門,等我們要開小綠K的時候卻發現車子被破壞了
以前是輪胎被割破
這次是後照鏡被破壞
這種破壞絕對不是被人家撞的
這些壞蛋真是不得好死太可惡了簡直不是人

天氣逐漸寒冷,又到了吃火鍋的好季節
Hank又在大潤發的牛肉區流連忘返
原本只想買兩盒火鍋肉片的
最後買了四盒
另外又買了一盒牛排
還買了一包牛肋條
買一堆牛肉

今天我們要去天母的吉本家
這一家在N年前就被Hank列為口袋名單
只是,很不容易記得它
每次都忘記要去這一家
最近又看到蕎麥冷麵的介紹,Hank突然想起他曾經說過有一家在中山北路上
還好網路發達,讓我找到了疑犯=>吉本家
也就這麼剛好,讓我找到了當初Hank寫回來的字條
還真的就是這一家

我們很早就到了【若是按照台北人的習性~
大約11點多一點吧!
我們應該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店內非常的簡單
來之前就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
再翻翻menu,就照原本的計畫
Hank ===>天婦羅蕎麥冷麵 240
Sandy.==>炸雞套餐    160

不一會兒,我的炸雞套餐就上桌了

 

一碟小菜、一碗白飯、一碗烏龍麵、一份炸雞、生菜

 

Sandy特愛日式炸雞
雖然吃炸雞是很危險的事情
但......我還是忍不住點了它
香噴噴
汁多肉嫩
我最愛炸雞了
配上生菜更爽口

 

吉本家的烏龍麵也很有名喔!
烏龍麵的湯頭很日式
所以偏鹹一點
麵條很Q,份量不會多

接著Hank的蕎麥冷麵也來了

 

蕎麥冷麵份量十足
天婦羅的料也不少

 

蕎麥冷麵更Q,但是跟烏龍麵的Q不一樣
有股淡淡的蕎麥香
夏天吃一定更棒
吉本家的天婦羅很優
炸蝦超實在
薄薄的麵衣裹住一整條大大的蝦,好吃無法擋
另外還有青椒、茄子、南瓜、地瓜、魚片
超豐盛的
這一份天婦羅蕎麥冷麵很優質!

蕎麥冷麵
吉本家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3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