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礁溪返回後,Hank睡了一個午覺,心情好點了!願意看醫生,並可以順便看電視!

在電視廣告的誤導下,我給了全國電子一個機會!
我們去通化二店選購!【真是不好的店】
原本我只想買個Panasonic29吋全平面電視放在客廳的!【為人媳婦的總是該多想一下......
可是Hank一直流連忘返於液晶電視前面!
我的DVDR都選好了,他還呆在液晶電視前面!
嘴巴上說我決定就好,可是他『擺明』了就是想換台液晶電視!
心腸非常好的我,決定成全他的希望,Panasonic29吋全平面電視換聲寶32吋液晶電視!
老實說,要買就要買好的啊!
雖然日本原裝進口的買不起,但TOSHIBA三萬七總買得起吧!
偏偏Hank對品牌向來就不計較,認為兩萬多的聲寶就夠了!
好吧!反正將來我要換SONY的!現在就聲寶將就的用吧!

聲寶SAMPO 32型液晶電視 LM-32V22
【$26880-】
 

PHILIPS 飛利浦 DVD錄放影機(DVDR3395)
【$5391-】
 


結果啊!
我們是20061121訂的!
20061122送貨過來!
是宅配安裝公司送來的!不是全國自家!態度絕對沒有電視廣告那麼好!
雖然稱不上惡劣!但一點都不算好!廣告根本是騙人的!不實廣告!
他們根本就不會操作這些東西!還說要教我!我都看不下去了!自告奮勇的說:我自己看說明書就可以了!
居然還不把電視的紙箱拿走!說是要保留一周!萬一東西不好!可以用這紙箱裝回去換!
見鬼了ㄌ!就算東西不好!也是全國要想辦法拿紙箱來裝回去換啊!
為什麼要我處理這堆垃圾?!
採買的時候,店員也是愛理不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