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了與AIG美女約會的美好時間
去年有一次約在市府捷運站附近的黑米
沒想到一家Mindy從未發現的小店居然客滿
當天無緣吃到
最近又頻頻出現在我跟Mindy眼前
看來,不吃一次不行阿~
因此這次春天的約會很快的就決定了約會的餐廳

不過,黑米的生意實在好到令偶匪夷所思啊!
想吃黑米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好在我們有厲害的Mindy幫忙訂位搞定!

非常感謝厲害的Mindy每次都辛苦的幫忙~

可惜當天Vivian重感冒,無緣體驗這很難訂位的黑米

黑米的位置真是夠隱密的
連招牌都很低調
黑漆漆的晚上,要不是美麗的Mindy跟我招招手
我的大近視眼還真不知道要找多久

黑米店內小小的
卻擠滿了桌子
所有的客人都擠在一起
還好我沒有胖到擠不進去
阿不然就糗大了

套餐選擇:
 手工拖鞋麵包 / 季節沙拉 / 主廚湯
任選一種$90
任選兩種$130
三種都有$160
 套餐皆享有$50之飲料(可補差價換選其他飲料)

我跟Mindy都覬覦甜點
因此飲料就不挑選特別的
而是選了最單純的紅茶

今天是用【Nokia 6700 slide】 拍攝的


★季節沙拉 / 主廚湯

 

這小鍋沙拉真cute,份量也比較ok,吃起來也新鮮爽口
這天的主廚湯是蘑菇濃湯,超級濃郁的
要是再來個手工拖鞋麵包,主餐就不用吃了~

★綜合海鮮披薩

 

這綜合海鮮披薩真好吃
略有厚度且酥脆的餅皮
海鮮料又多多

★黑米墨魚燉飯

 

這一道黑米墨魚燉飯可是黑米的大招牌
吃得出墨魚新鮮甜美的味道,粉香~
不過,因為是比較道地的作法
所以米心略硬

★提拉米蘇

 

★焦糖布蕾

 


我們都需要甜點來麻痺一下這不甜的現實生活~~~

黑米CAFÉ.BISTR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