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外出的週末偏偏遇上大雨
想好的美食計畫偏偏碰上炒米粉
想出門的心情不因大雨而動搖
相信這點Hank應該非常明白才是

不是很甘願的吃下了炒米粉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再也不想消磨下去
換裝!
不管Hank出不出門
我是出門定了!
好在,Hank是個俗辣,每次都要我不高興了他就會乖乖的+不甘願的換衣服

雖然說下雨出門很不方便
可是......我真的想出去
今天的行程:台北車站光南=>站前和民=>新光三越南西店

今年包括今天這一次,我已經來站前和民第四次了
前兩次都是跟mei一起
到和民這麼多次,Hank卻沒吃過
加上上次回高雄那晚沒吃到
我鐵了心要Hank吃一次

今日點餐如下:
☆☆☆ 蜜桃蘆薈蘇打  
☆☆☆ 芒果蜜桃冰沙  
★★★ 超人氣海老沙拉 $180-
★★★ 雞腿串     $120-
★★★ 蒲燒鰻玉子捲  $120-
★★★ 鐵板嫩煮豬里肌 $180-
★★★ 豚骨叉燒拉麵  $160-

☆☆☆ 蜜桃蘆薈蘇打  

 

這是Sandy的飲料,酸酸甜甜的,我喜歡!不過忘記去冰了!

☆☆☆ 芒果蜜桃冰沙  

 

Hank喜歡芒果口味的東西,所以給它選了杯冰涼涼的芒果冰沙!

★★★ 豚骨叉燒拉麵

 

之前在敦南和民吃過拉麵,覺得味道滿不錯的
所以想讓愛吃拉麵+愛吃叉燒的Hank嚐嚐

 

沒想到今天站前和民的拉麵居然讓麵條一整陀的黏在那裡
讓人很懷疑這到底是生的?還是熟的?
既不美觀,又讓人倒胃口
拉扯一番,才方便入口
而且油蔥放得太多,一整個統一肉燥麵的味道

★★★ 超人氣海老沙拉

 

和民的海老沙拉始終高人氣啊!
我也很愛這道,只是它的醬汁真的很鹹
這次看到海老沙拉改版了,居然多了一顆溫泉蛋,這樣的組合叫人懷疑
不過
味道也不錯
只要醬汁淡一點,就完美了!

★★★ 蒲燒鰻玉子捲

 

很久沒有試試看和民的玉子捲
加上我們也都愛吃鰻魚
這道菜一舉兩得
不過,我覺得和民退步了
沒有當初我在敦南和民吃的美味
不愛!

★★★ 鐵板嫩煮豬里肌

 

這道是Hank選的
Hank愛吃豬,所以看中意這鐵板嫩煮豬里肌
我是覺得味道普通
豬里肌還滿嫩的
不過,就是不能跟豬排專賣店來比囉!

★★★ 雞腿串

 

雞肉是Sandy的最愛
點個少少的雞腿肉串來填補一下就可以了
上次來吃,雞腿肉串是沒味道
這次來吃,雞腿肉串是鹹得可以

全部吃完
只有一個結論
以後不來站前和民了
失望
害我還硬拖著Hank在大雨的日子出門
結果吃了一頓這麼不怎麼樣的午餐

居食屋和民
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38號2樓
www.watami.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