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k媽咪不在家的週末,家裡顯得格外輕鬆!
加上颱風剛走,天氣涼爽,周末就理所當然的多賴床一下囉!
可惡的Pukii竟然推我起床說:『明天再出門吧?!』
Sandy瞪大了眼睛看著他!心裡OS:『你說啥?!想找死ㄇ?!』
Pukii立即話鋒一轉:『如果你堅持的話也是可以今天出門啦!』
Sandy心裡OS:『廢話!』

不過實在是太晚出門了,遇上林口~中壢必塞路段與時間!
Pukii一路都在哀嚎!
好不容易抵達新屋交流道,也順利抵達目的地:【【綠風草原餐廳】】,可是......客滿!
而且要等到2點才有位置?!啊!!!完蛋!!!Hank鐵定翻臉!
果然,Hank超生氣的!Sandy乖乖的閉嘴!
車內滿滿的冷空氣! 冷~ 冷~ 冷~

回到林口Hank終於肯開金口了:『那現在要去哪裡吃?』
Sandy:『那就去新莊的幸運草餐廳?!或是御錢殿?!』
Hank:『有位置ㄇ?!』
Sandy:『馬上問!』
透過「層層關係」確定幸運草餐廳有位置,也馬上訂妥位置!直接前往幸運草餐廳!
Hank還是很生氣,因為,他餓扁了啦!
Pukii!ㄆㄞㄙㄟ啦!餓到你了!

抵達幸運草餐廳後映入眼簾的是豐富的庭園造景,看起來很棒喔!
停車場的車子也不少,生意不錯!
進入餐廳後看到很多的服務人員!餐廳內的擺設也不錯!
隨後就由服務人員帶位入座!
可是吃驚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坐在窗明几淨的落地窗旁邊兩人座,但是,有好多蒼蠅飛來飛去!
我...來到東南亞了ㄇ?!

很多蒼蠅的桌子
服務人員很快的就離開了,我環顧四周想找尋更好的位置,此時蒼蠅也飛到旁邊了,
心想:『只要你再飛到我桌上,我就要換位置了!!!』

看了看menu,套餐都是450加一成!
既然都是450那我才不要吃雞肉ㄌ!也不要吃藍帶豬排!這些東西外面兩三百就可以吃到了!
最後Hank還是要吃【香煎黑胡椒肋眼牛排】,而我就選了【酥炸脆皮豬腳佐香料糖醋醬汁】!

點好餐後上菜速度頗快

荔枝優格水果沙拉

 
【荔枝優格水果沙拉】普普通通,但sauce真的有荔枝的味道喔!
幸運草花園沙拉
【幸運草花園沙拉】很普通,千島醬太多了點!
全麥方塊麵包
【全麥方塊麵包】很「儉樸」的麵包!
拍到這邊,小Z5開始出現電力不足的警訊了!我...又被Hank唸了...
奶油起士焗干貝
【奶油起士焗干貝】很「形式化」的前菜!吃到這邊已經讓我聯想到【【西堤】】:項目很多,但都不精緻!
冬菇枸杞牛腩湯and泰式酸辣海鮮湯
【冬菇枸杞牛腩湯】味道不錯!稍微懷疑味精不少!【泰式酸辣海鮮湯】難喝斃了,整個都是腥味!劣!劣!劣!
香煎黑胡椒肋眼牛排
【香煎黑胡椒肋眼牛排】味道很不錯,可是...有點怪!這肉質跟平常吃的不一樣,難道這就是「醃漬」過的牛肉?!好吃歸好吃,但吃的不是很安心!
酥炸脆皮豬腳佐香料糖醋醬汁
【酥炸脆皮豬腳佐香料糖醋醬汁】不怎麼樣ㄟ!洋蔥的比較好吃!沾美的也不錯!
到這邊小Z5已經沒有辦法了!只好用手機拍起來!【手機拍的】

清心綠茶、冰咖啡、烤布蕾、手工蛋糕
【清心綠茶、冰咖啡、烤布蕾、手工蛋糕】很普通的東西囉!【手機拍的】

因為餐點不是很滿意,加上不少蒼蠅在旁邊繞!
一點都不想多座一會兒!
加上Z5無電,也沒有多拍攝現場庭園景象!

綠風草原餐廳!總有一天吃到你!


幸運草主題餐廳
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1段29號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200708_幸運草主題餐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