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意外的N51301】之後,發覺沒有幫我的小G留個紀錄ㄟ!
沒圖沒真相!那來一份吧!

回憶起小G的由來,還滿好笑的!
它是2005年週年慶的戰果!
它是累積了好多理由的成品:
即將滿30歲的禮物!
在卑劣大樹下工作五年多的禮物!
第一個基金即將收穫的禮物!
基於以上充分的理由,我當然要犒賞自己一下囉!

在週年慶開戰的前夕,確定了A9有精品買萬送千的活動!
也實地考察了一下我的目標物:【114595】
還確定了價格NTD:20700-
嘟嘟好的價格!
堅定了買下它的意念!

可是!天不從人願阿!
在我們血拼完保養品後,居然發生了慘劇!
A9的GUCCI滿滿的都是人,雖然不用排隊入場,但是,我要的【114595】已經賣完了!
啊?!賣完了?!上萬的東西這麼快就賣完了?!這是什麼情況啊?!
不行!
我不甘願!
我等了這麼久!
豈能入寶山空手而回!
不死心的我仔細的搜尋替代物!
好不容易看到【141470】,嗯!有點像【114595】!可以考慮!
可是,身旁有另外兩位美女盯著它,還跟服務人員詢問【141470】,可是,這是店內最後一個了!
當下,我馬上跟Apple說:「抱緊它,不要讓它離開你的手,我要再看一下!」
哈哈!不是菜市場才有人在搶,連精品店都要搶ㄟ!
試揹完其他款式後,我確定我要【141470】了!結帳!
沒想到旁邊兩位美女也想要它ㄟ!
可惜我已經要Apple抱緊它了!沒有囉!
服務人員還幫兩位小姐查查看能否調貨過來!
哈哈哈!賺到了!這種feel是不同的!想買買不到有多痛苦啊!搶來的特別珍貴!
上萬的東西也得搶成這樣,台灣經濟滿好的嘛!

當天週年慶超超超超超,超級爽的!
我興奮了一整天!
當天Pukii上小夜班,我開心的把GUCCI包放在床上邊看邊笑邊等Pukii下班!
難得凌晨0點多了我還這麼有精神!
待Pukii回到家,我撕牙裂嘴的狂笑著,指著GUCCI包要Pukii看!
Pukii當然是回我:「神經病!」

後悔總在激情過後!

Pukii問我:「買了幹麻不揹?」
Sandy說:「因為這款怕牛仔褲,會被染色!」

Pukii問我:「今天不穿牛仔褲,幹麻不揹?」
Sandy說:「因為今天下雨,這個包包不防水!」

Pukii說:「你買一個這麼不實用的包幹麻?」
Sandy說:「我高興阿!」

這是我第一個在台灣精品專櫃買的包ㄟ!意義大不同!那種感覺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哈哈哈!

 




回憶:【20051027_2005週年慶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