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開啟標題為【五月天邀您一起幫助三失老人建一個溫暖的家】的EMAIL後,
突然人性大發,化思想為行動,立刻印出愛心回覆單,即刻傳真到華山基金會!

其實捐款這個想法已經想很久了,不過,不曾努力的去找捐款對象,
唯一確定的是,我要幫自己的同胞!
而不是幫助海外的其他國家!
我承認我很小氣,眼光不夠宏觀,視野不夠廣闊!
不過我就是堅持只幫助自己的同胞!
每次看到電視播放那些沒有錢吃飯的小孩,心裡一陣酸!
每次看到電視播放那些弱勢團體,心裡很難過!

那些愛在傳播媒體前表演的民代、官員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拿出一點點的良心來解決台灣的問題?!
在你們為了自身利益爭得面紅耳赤的時候,有好多好多人沒有飯吃,而你們爭的只是如何讓你們自己買豪宅!
那個官員不貪?!從古自今,無論海外,不管哪個民族都有這樣的特性,
不過,在你們貪婪之虞,能否為自己的同胞做點有建設性的事情?!
不用多,只要讓大家三餐溫飽就好!

有些慈善團體非常博愛,不斷的宣揚他們海外的善行,不知道他們做這些事是為了打廣告?還是為了台灣形象?
在我看來,已是變樣的慈善機構了!
他們已是如此碩大,有的是達官顯要捐贈!
我的小小愛只想幫助這塊土地的人!
也希望有能力的人都可以幫幫我們自己的同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