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Sandy爸60歲大壽!當然要大吃一頓啦!
而且Hank爸媽都南下參加,確實是2007年度大事一樁!

原本想交由Julian處理相關事宜的!
不過因為Julian四月出個大車禍,後續問題一堆,他也無心處理!
我只好像個白吃似的北高電話聯落!【我的電話費
這讓我想到,當初訂婚的時候也是,自己打電話回高雄訂席,好像這整件事情都是我自己想要的,與其他人都無關!
沒有一個人幫我!所有的細節通通只能自己處理!超無力的!
好吧!誰叫我要結婚,自找麻煩!
外地訂房OK,可是連訂席都要這樣遠距離處理,心理很不是滋味!
喳喳唸了一堆......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倒數三天內決定、處理完成!
因為是手機連絡,我也沒有詳細問寒軒和平店要怎樣才有包廂?!
當下說隔一區給我們,我也OK!【事後覺得,還是包廂好!】

訂席內容:


寒軒大拼盤
豬腳麵線
金玉滿堂彩
果香天婦羅
金沙龍牙貝
泰式菜遠麒麟魚
紅蟳拼大和壽司
蟹肉珠貝焗菜膽
沁蜜豬肋排
人蔘花菇燉烏雞
精緻手札條
蓬萊鮮果盤
芋泥西米露


接著上菜囉!
★★★ 寒軒大拼盤【沒有拍!】
↑還不錯!
★★★ 豬腳麵線【招待】
 
↑因為有提道是壽宴,所以洽談的小姐招待了這一道!我覺得天福樓的豬腳麵線比較好吃

★★★ 金沙龍牙貝
 
↑這道菜名字很炫,只知道是海鮮,其他搞不清楚,但是吃起來SO..SO..,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 金玉滿堂彩
 
↑這道南瓜海鮮湯粉好喝,雖然我不愛南瓜,但這湯顛覆討厭南瓜味道的味蕾!

★★★ 紅蟳拼大和壽司
 
↑寒軒的招牌是廣東料理,這個紅蟳實在無法與海鮮店相比,要吃海鮮還是紅毛港最棒!

★★★ 果香天婦羅
↑哈!這道菜最叫人眼睛為之一亮!超級大的炸蝦天婦羅,裹著生菜一起入口的確清爽鮮甜!

★★★ 泰式菜遠麒麟魚
↑看到這名字我以為是整條的泰式料理魚,沒想到是處理過的魚片,這樣也算貼心,大家比較好拿!
★★★ 蟹肉珠貝焗菜膽
↑我還以為樓下港點的焗烤奶油白菜端上桌ㄌ!愛吃焗烤奶油白菜的人鐵定愛這道,不過吃到這邊大家都已經九分飽了!
★★★ 沁蜜豬肋排
↑這是今天最難吃的一道菜,有豬騷味!怪吧!羊有騷味豬也有?!就是很腥的味道,很不喜歡!很糟糕的一道!
★★★ 人蔘花菇燉烏雞
↑原本是『養生菇燉珍寶』,臨時說當天反應有問題,要幫我們換掉可不可以?當然可以啊!只要是清湯都OK!湯頭也很棒,可是大家真的都飽了,實在吃不多!
★★★ 精緻手札條
★★★ 蓬萊鮮果盤
★★★ 芋泥西米露
↑這可是耍寶多多屁股一坐下就問的甜點!料好實在!不甜膩,寒軒最出色的甜品!

耍寶多多的表演:
大合照

我想老爸的生日願望應該是有個老婆,還有兒女在身邊吧!
I will do my best!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200705_寒軒和平生日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