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千心萬苦』
內心交戰數次
週四終於決定了這次的意外之旅。。。

在諮詢Hank後,以及,
徵求他的『同意』後,
週四晚間苦苦找尋台中的汽車旅館,
試圖為這次的意外之旅打開一條路,

但是。。。機車的Hank。。。
在我滿心期待要在週五下訂悅豪時卻說。。。
「阿!台中會不會遠了點?!」
什麼嘛!這時候才說!機車!
沒關係!^+++++^
我有備案
不少人提供了美麗信花園酒店剛開幕的優惠活動給我

於是,先致電美麗信確認有無【公視】頻道
阿!!第二個驚嘆號出現!
沒有!沒有【公視】頻道
頓時烏雲蓋頂,又氣又難過!
冷靜之後,我不死心,想到跟同事確認ESPN有無轉播,
皇天不負苦難人
ESPN有轉播啦!喔!YA!

第二次致電美麗信確認有無【ESPN】頻道
OK!OK!有!
有【ESPN】頻道!
喔!YA!YA!YA!
速速打電話給Hank,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聽得出Hank千百個不願意,不願意外宿過夜的口吻,
不過,是他自己說隨便的,他必須付出代價!

第三次致電美麗信訂房
我訂了!我終於訂了!
烏雲散了,陽光普照!

滿心歡喜的準備明日的行程

毫無頭緒的我
一時間也不知道到要去哪裡
台灣雖小
難道連半日遊也沒地方去ㄇ?!
也不是啦!是我自己不懂而已!

在考慮當日要往返台北的因素下
這個半日遊不能太遠
想來想去似乎桃園最為恰當
經由好心人的推薦
決定看看大溪老街的資料
大溪老街似乎是個不錯的半日遊景點
距離台北不會太遠
走北二高下大溪交流道
不會很久就可以到達大溪老街
可以上午出發,趁著太陽不是很大可以附近走走,
中午在老街打牙祭,
下午繼續逛逛老街,
兩、三點多就可以準備返回台北,
ㄏㄏ!似乎是很棒的點子!
真不錯!
我的意外之旅有了結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