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ank M去佛光山!Hank F有節目!晚餐就只有我們兩個!
過年前聚餐特別多!想想乾脆不要出去吃算了!
Hank一直超想念上次大潤發的美國沙朗,自製沙朗的美味念念不忘!

好吧!誰叫我有把柄在Hank嘴巴上!
只好稱他的心,如他的意!
在家吃不比餐廳便宜啊!因為是我去買的啊!哈哈哈!
我去101的Jason Market採購,怎麼可能會便宜呢?!
看到價格ㄇ?!嚇死倫了!怎麼這麼貴啊?!都可以去西堤吃ㄧ整套了!

其實Jason Market裡面牛肉的種類不多ㄟ!
包裝是很「搞剛」,但是肉質就不怎麼樣了!


原本只要買牛肉的,因為牛肉實在太貴了,只買得起一塊給Hnak嚐!所以天性浪費的我,又在Jason Market亂逛了起來!尋找自己的晚餐!
 

看到雪菜筍絲肉絲特價!我以為是一盒49!沒想到是49/100公克!天啊!
結帳的時候我真是後悔,想說我哪有拿199的東西啊?!原來就是這一盒!
叫我買菜真是天大的錯誤啊!
東買西買的居然又買了一千多!
錯!錯!錯!
應該去餐廳吃的!
光是Jason Market的還不夠,還要兩杯現打、現榨的果汁,另外,還買了明月湯包的蔥油餅、燙青菜、酸辣湯!
真是豪華的一餐阿!
 

為了搭配這豪華的沙朗,我可搬出了我的嫁妝:「餐盤」!沒啦!哪有什麼嫁妝?!是六年前週年慶kanebo的滿額禮啦!
兩人份的餐具剛剛好!

Jason Market的沙朗縮水的好嚴重喔!
沙朗的厚度剛好除以二ㄟ!莫非這是傳說中灌水的牛肉?!油花也不漂亮!
吃起來沒有上次大潤發的沙朗美味!

記憶卡錯亂了吧?!
這次還是Hank煎的!我跑腿,當然他自己煎囉!
好壞自己承受囉!

這一頓最好吃的應該是果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