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chris分道揚鑣後,沒多久就到礁溪了,這次走台九線真快!
因為還沒有到check in時間,所以我們又到燦坤去逛逛,也剛好要買電視,就參考看看囉!
可能是燦坤正在舉辦會員活動的關係吧!人潮滿滿!
我們當然不可能從礁溪運貨回台北啊!瘋了啊!看看就好!

原來打算去五峰旗瀑布那邊走走的,可是,下雨了!越下越大!這....一點都不方便走走!
途中有經過礁溪老爺大酒店!好想住一次!   
好不容易混到三點半CHECK IN
在櫃檯辦理手續後
小姐居然要跟我結帳?!我不是已經網路刷卡了ㄇ?!
沒想到烏龍一件,同一天居然有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住同一個溫泉飯店!!!
而且當天居然客滿ㄟ!哇!這麼多人來礁溪泡湯阿!

和風溫泉礁溪會館滿小的ㄟ
小小的電梯抵達六樓後赫然發現我們的房間在電梯旁邊!
啊!我的天ㄚ!我訂這間疏忽了這一點!

我們訂的是豪華雙人房,可是進房後,除了浴室有豪華的感覺,房間一點都不豪華!
浴室共有分四個區塊:
馬桶區
冷熱浴缸區
淋浴區
洗手台【太矮,且沒有鏡子!   洗臉不用看的ㄇ?!】

 

房間內很小
一個無聊的小茶几,一張正常SIZE的床,一個擁擠的小液晶電視【LG的爛電視】,
只有半個的衣架,矮矮的梳妝台,小小像是快發霉的冰箱,最棒的就是有個長長的木櫃可以放置行李,可以坐在上面穿鞋!
要說豪華,我想只有VIEW最豪華,很大的窗戶!可以看山景!還好不是看到隔壁間的牆壁!



唉!回去可以跟Ming說不用考慮這間了!
此時,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Hank居然說他有點不舒服!
不會吧!怎麼才剛出來玩就不舒服呢?!湯還沒有泡到ㄟ!

最奇怪的是,每次不管到哪裡去,只要一check in,Hank就要先搶洗手間?!你有毛病ㄇ?!
湯也給你先泡了!我?好像苦命的女傭,整理著行李!
先來分配宜蘭餅好了!看這次的21盒要怎麼分好!【胡亂買的】

小憩之後,我的肚子餓了ㄟ!可以吃飯了ㄇ?
Hank說,隨便我,看要開車去遠東海鮮吃,還是要吃火鍋,還是要吃白天看到新開的居酒屋,或是到街上隨便找家海鮮店吃!
最後,我們決定不開車了!就到街上找一家試試看吧!

晚餐詳見《《《 20061119_憶鄉園 》》》

和風溫泉會館礁溪館的SPA水療並不在館內,可以自行步行前往,或搭乘接駁車前去!
我們稍微看過後,興趣不大!加上Hank像是要感冒的樣子,因此決定,不去了!
就回去吃香喝辣睡大覺!在房間泡湯就足夠了!

和風溫泉會館礁溪館早餐詳見《《《 20061120_和風礁溪館早餐 》》》
來張相片看看好了:
 

更多的相片請連結這裡:《《《 200611_和風溫泉礁溪會館 》》》


這次訂房是透過EzFly訂的~~~
和風溫泉會館礁溪店 Hefong Spring Resort
豪華雙人房(D2)
雙人房一大床
說明:
豪華一大床‧樓層的客房可遠望山景或街景。含豐盛自助早餐2客‧2張spa券‧免費客房礦泉水‧免費隔日報紙。客房有四種規格(塘磁或檜木或按摩浴缸或石板池).排房依現場排房為主.如需指定房型請於訂房後來電告知 spa館位於和風德陽館(步行約3-5分鐘或由飯店接送.pm15:30-23: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trave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